[閒聊] 有人發現明天預告打成外"藉"歌手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killer bee)時間17年前 (2008/11/14 00:5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我眼太尖 還是都沒人發現? 我看到當場還笑了出來... 不過好像沒有太多人看這集 是因為星光的關係嗎? -- Denish http://www.denish.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21.179

11/14 01:00, , 1F
沒發現,我忙著在認明天的來賓有誰,可是我明天要看星光
11/14 01:00, 1F

11/14 01:07, , 2F
一堆新聞都打錯字,現在工作者就一堆火星火
11/14 01:07, 2F

11/14 01:07, , 3F
明天搭配上小S搞笑的星光 氣氛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
11/14 01:07, 3F

11/14 02:30, , 4F
我有看到 司空見慣了…
11/14 02:30, 4F

11/14 12:54, , 5F
二樓 火星火是啥 哈XD
11/14 12:54, 5F

11/14 13:06, , 6F
有看到+1 還以為是我眼花
11/14 13:06, 6F

11/14 17:13, , 7F
二樓的火星火是...!?
11/14 17:13, 7F

11/14 17:41, , 8F
XD 2F自己打錯還笑
11/14 17:41, 8F

11/14 21:56, , 9F
火星火 哈XD
11/14 21:56, 9F

11/16 11:44, , 10F
轉笨板啦 xddd哈哈
11/16 11:44, 10F
文章代碼(AID): #1975pczL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75pczL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