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現在的星光我快被笑死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8/11/14 22:21),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快笑死了 小S真的好好笑喔 完全針對劉真啊 從一開始就覺得星光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像小S這樣的方式 感覺每次主持都在得罪人啊 雖然很好笑 但真的不希望她感覺都是這樣咄咄逼人 所以小S主持四集就辭退我覺得剛剛好 有驚鴻一瞥 曇花一現 又畫龍點睛 的感覺 -- 音樂 就是 放進骨子的態度 http://www.wretch.cc/blog/kouji922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2.223

11/14 22:51, , 1F
真的很好笑
11/14 22:51, 1F

11/14 23:25, , 2F
小S主持四集就辭退我覺得剛剛好 推這句 說的真好
11/14 23:25, 2F

11/15 00:55, , 3F
雖然說是節目效果…不過有時候好像又太嗆了一點…
11/15 00:55, 3F

11/15 01:00, , 4F
推原PO...超有同感!!
11/15 01:00, 4F

11/15 01:23, , 5F
這集真是為難s和康永了...選手好乾
11/15 01:23, 5F

11/15 01:23, , 6F
真的後段明顯主持人沒什麼話好接下去...
11/15 01:23, 6F

11/15 02:57, , 7F
完全看不下去 選手到底在幹麻阿
11/15 02:57, 7F

11/15 03:00, , 8F
熙娣真的太可愛太好笑了 !!! 就是天生的巨星 ~~~~
11/15 03:00, 8F

11/15 04:35, , 9F
這集就是靠康熙在撐阿~~ 完全不同風格 真不知另一板在酸什麼
11/15 04:35, 9F

11/15 07:11, , 10F
康熙真的好搞笑 不過好像很多之前新聞的部分都沒有出來 不是說
11/15 07:11, 10F

11/15 07:12, , 11F
有幫小胖叫計程車 怎麼變成小S自己叫計程車? 不過怎麼現在素
11/15 07:12, 11F

11/15 07:13, , 12F
質變的好像跟以前不能比 跳得很普通唱的也不是很好
11/15 07:13, 12F

11/15 23:33, , 13F
我希望S多主持幾集 把握這次機會 訓練自己的能力
11/15 23:33, 13F

11/15 23:33, , 14F
我覺得她其實很在乎 因為看得出來很緊張
11/15 23:33, 14F

11/15 23:34, , 15F
而我也覺得她表現得不錯 但覺得可以更好 S加油!
11/15 23:34, 15F

11/16 17:54, , 16F
小S搞不清楚康熙和星光的差異,力求表現反而變得格格不入
11/16 17:54, 16F

11/16 17:55, , 17F
,有自知之明主持個四集就退場也好。
11/16 17:55, 17F

11/16 19:23, , 18F
四集嘗鮮期過了再換別的主持人吧XD
11/16 19:23, 18F

11/17 10:37, , 19F
四集也好我剛剛才把這一集剪好 要燒起來收藏 太多集會累
11/17 10:37, 19F
文章代碼(AID): #197ObRYw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7ObRYw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