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4 康熙來了 08秋季新人大賞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每天比昨天更早睡)時間17年前 (2008/11/15 01:38), 編輯推噓13(1302)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801114 康熙來了 08秋季新人大賞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762562 200801114 康熙來了 08秋季新人大賞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762566 200801114 康熙來了 08秋季新人大賞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762599 200801114 康熙來了 08秋季新人大賞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762609 200801114 康熙來了 08秋季新人大賞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762634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0.251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90.251 (11/15 01:43)

11/15 02:03, , 1F
沒看也推 安柏大
11/15 02:03, 1F

11/15 02:03, , 2F
頭蓋骨推推推
11/15 02:03, 2F

11/15 02:47, , 3F
潘嘉麗版的美麗壞女人好好聽!!! 有可能有下載檔嗎...
11/15 02:47, 3F

11/15 03:19, , 4F
咦 我覺得她每個音的音準都差一點 不舒服....
11/15 03:19, 4F

11/15 06:27, , 5F
潘嘉麗的聲音 從電視中有聽到一點點孫燕姿...
11/15 06:27, 5F

11/15 08:11, , 6F
THANKS!
11/15 08:11, 6F

11/15 12:19, , 7F
陶? 的KATRINA 中文歌名是啥呢 我找不到這首歌耶 好好聽喔
11/15 12:19, 7F

11/15 12:33, , 8F
陶吉吉的Katrina歌名就是Katrina,是英文歌沒有中文歌名
11/15 12:33, 8F

11/15 12:34, , 9F
收錄於黑色柳丁此張專輯
11/15 12:34, 9F

11/15 14:53, , 10F
你的簽名擋真是實在!!
11/15 14:53, 10F

11/16 00:24, , 11F
[D潘嘉麗唱的真的很好聽
11/16 00:24, 11F

11/16 01:53, , 12F
謝 安柏
11/16 01:53, 12F

11/16 10:40, , 13F
我也覺得有點像孫燕姿的感覺...
11/16 10:40, 13F

11/19 19:11, , 14F
潘嘉麗唱歌有種媚惑的感覺,但是很多地方都差一點
11/19 19:11, 14F

11/19 19:12, , 15F
整體聽起來,我給他的分數反而第二低,應該要在加油吧
11/19 19:12, 15F
文章代碼(AID): #197RUSH-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7RUSH-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