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康熙投票-男忙時女找他男說啥會讓女發火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北緯六十六度)時間17年前 (2008/11/16 22:19), 編輯推噓20(21121)
留言43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康熙男女主題第九週投票 也請大家多多投票吧!! 按V選1再按y就可以投票了 投完票再按1 就行了 有任何不懂可以按hh呼叫小天使尋問喔 --- 女人在男人在忙的時候找他, 男人說哪一句話會讓女人發火?(複選5項) A. 現在可不可以先不要煩我 B. 就說在忙了,妳聽不懂我講的話嗎? C. 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D. 妳在忙的時候,我有像這樣吵妳嗎? E. 男人在做事,女人閃一邊去 F. 等我忙完,再跟妳算這筆帳 G. 我給妳錢,妳自己去逛街好不好? H. 妳沒有朋友嗎?為什麼一直吵我 I. 妳很煩耶 J. 妳滾一邊啦 K. 這沒妳的事 L. 妳不說話沒人當妳是啞巴 M. 妳碗洗了嗎?地拖了嗎? N. 跟妳講這麼多妳也不會懂 O. 女人就只會吵而已 P. 我沒這個閒功夫陪妳 Q. 妳是真的很閒是不是 R. 我很忙,掰掰 S. 吼!妳到底鬧夠了沒? T. 我不忙著賺錢怎麼有錢讓妳花 U. 妳一定要在這時間吵我嗎? V. 我前女友都不像妳這樣 W. 你是小孩子嗎? -- ㄟ(▔□▔"ㄟ) ══ 賭══ ▔)ㄏㄟ(▔□▔"ㄟ)(ㄏ"▔□▔)ㄏ ㄟ(▔□▔"ㄟ) ▃▃▃ ▃▃ 我要翻本啊啊! ▔)ㄏㄟ(▔□▔"ㄟ)(ㄏ"▔□▔)ㄏ ㄟ(▔ ▍ ▍ 哪裡還有賭盤? ▔)ㄏㄟ(▔□▔"ㄟ)(ㄏ"▔冤▔)ㄏ ㄟ(▔ \\ \\ ▔)ㄏㄟ(▔□▔"ㄟ)(ㄏ"▔□▔)ㄏ ㄟ(▔▁ˍ ㄏ ▊ ㄏ▔□▔"ㄟ)(ㄏ"▔冤▔)ㄏㄟ(▔□▔"ㄟ)(ㄏ"▔□▔)ㄏ ㄟ(▔ by cat91847 ▊ ◢ 你,是賭鬼嗎?快到GambleGhost板逛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5.77 ※ 編輯: Acold 來自: 118.167.175.77 (11/16 22:20)

11/16 22:26, , 1F
其實這種主題已經有點膩了
11/16 22:26, 1F

11/16 22:30, , 2F
所以 選項有趨重口味的感覺= =
11/16 22:30, 2F

11/16 22:53, , 3F
那個.....選項會不會太多了點 ( ̄. ̄")mmmm
11/16 22:53, 3F

11/16 22:54, , 4F
V..雖然我看膩這種模式的康熙..
11/16 22:54, 4F

11/16 22:57, , 5F
好煩...又要做這主題...
11/16 22:57, 5F

11/16 22:58, , 6F
不會想投票了= =
11/16 22:58, 6F

11/16 23:06, , 7F
為什麼主題都是針對男人XD
11/16 23:06, 7F

11/16 23:20, , 8F
不喜歡這種主題+1
11/16 23:20, 8F

11/16 23:23, , 9F
我只知道節目一直玩老梗,會讓觀眾發火..用點心吧
11/16 23:23, 9F

11/16 23:40, , 10F
女性觀眾居多 所以都是"不該惹惱女生"
11/16 23:40, 10F

11/16 23:40, , 11F
但即使做了男生的話題 就會被說成"男生連這個也計較"
11/16 23:40, 11F

11/16 23:41, , 12F
不如兩性話題請趙哥來當男方 我要看女藝人敢不敢嗆他
11/16 23:41, 12F

11/17 00:17, , 13F
每一個選項都很想選耶= =
11/17 00:17, 13F

11/17 00:28, , 14F
沒錯,男生批女生,就會被說是小氣沒肚量不像男人
11/17 00:28, 14F

11/17 00:41, , 15F
小氣沒肚量不像男人<===性別歧視
11/17 00:41, 15F

11/17 00:46, , 16F
V..D!!!
11/17 00:46, 16F

11/17 01:00, , 17F
題目應該改成"在忙的時候煩他"比較好吧...@@a
11/17 01:00, 17F

11/17 01:01, , 18F
只是"找他"的話...這些話好像都太狠了...XD
11/17 01:01, 18F

11/17 01:15, , 19F
又有一集可以不用看了(哈欠)
11/17 01:15, 19F

11/17 01:20, , 20F
已經是老梗了.........
11/17 01:20, 20F

11/17 04:10, , 21F
好無聊..........哀
11/17 04:10, 21F

11/17 09:43, , 22F
這算月經文嗎?
11/17 09:43, 22F

11/17 10:47, , 23F
喔~別說糟糕嘛~我們女人就是愛三姑六婆一下呀~而且女人
11/17 10:47, 23F

11/17 10:47, , 24F
話比較多,可以霹哩啪啦的說呀,男人要說什麼...><
11/17 10:47, 24F

11/17 12:09, , 25F
希望康熙不要在播這類型的節目了~很不好看...
11/17 12:09, 25F

11/17 13:06, , 26F
mau大 男人不是不愛說 是說了就被你們嫌娘 窩囊
11/17 13:06, 26F

11/17 13:06, , 27F
男人可以說的事很多 並不是"可以說什麼"
11/17 13:06, 27F

11/17 13:07, , 28F
什麼時候兩性才能達到尊重的相處關係...
11/17 13:07, 28F

11/17 13:13, , 29F
換一批人我就繼續看 還蠻想看小優的
11/17 13:13, 29F

11/17 13:14, , 30F
男生都把"娘"這件事看這麼重嗎?所以男生也覺得不能娘?
11/17 13:14, 30F

11/17 13:15, , 31F
只是好奇問問 沒要戰哦
11/17 13:15, 31F

11/17 13:16, , 32F
女生就是長舌 我們也承認自己三八阿
11/17 13:16, 32F

11/17 14:23, , 33F
跟娘不娘沒關係 只是很多女生自己也跳不出父權社會的思維
11/17 14:23, 33F

11/17 14:23, , 34F
台灣想要像歐美那樣兩性平權 路還遠得很吧
11/17 14:23, 34F

11/17 15:24, , 35F
無趣的主題~極無趣~點子用光了?轉台好了~
11/17 15:24, 35F

11/17 16:33, , 36F
不少選項都很誇張 如果是男女朋友會講這些也太扯
11/17 16:33, 36F

11/17 19:55, , 37F
嘖 這主題我膩了... 男生好像只有被罵的份
11/17 19:55, 37F

11/17 19:56, , 38F
這樣還分成兩隊是什麼意思?
11/17 19:56, 38F

11/17 20:42, , 39F
大家已經懶的投了
11/17 20:42, 39F

11/17 21:24, , 40F
不投了 很無聊
11/17 21:24, 40F

11/18 01:32, , 41F
老梗一直用.......不喜歡這種主題了 囧
11/18 01:32, 41F

11/18 18:09, , 42F
選項的一直重覆毫無新意
11/18 18:09, 42F

11/19 13:30, , 43F
選項頗偏激的感覺
11/19 13:30, 43F
文章代碼(AID): #1982ltR2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82ltR2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