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跟康熙無關的文章 大家認為?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紅心A)時間17年前 (2008/11/19 23:55), 編輯推噓36(360103)
留言13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康熙開播第一集開始看 從以前的每集必看 到現在會挑主題看...這個版也是天天會上來的地方 只是近兩個月常看到跟康熙完全沒關係的文章 例如薇薇安、小甜甜 或是一堆藝人只要上過康熙就把新聞貼上來了 我覺得康熙的版友真的大家脾氣很好 但是這是康熙版 又不是台灣藝人或是台灣綜藝節目版 雖然版主有在置底宣導說不要貼跟康熙完全無關的文章 但是我覺得是不是應該界定一個明確的版規?感覺只是柔性勸導根本就講不聽 例如 1.一週時限內的節目主題 來的藝人可以貼他的新聞 (例如這週有誰來 要討論可以討論 但是要訂個時限範圍) 2.要po新聞的時候 如果整篇新聞只有小小的兩三行康熙 請標記一下 因為照這種只要上過節目就可以討論的網友邏輯 我都可以亂貼政治人物的新聞了 因為很多政治人物上過康熙 只是給點建議 因為不一定大家都喜歡看到這種文章 我只是說出我的感想 但是也許也會有人脾氣好 想說沒關係 大家覺得有必要制定更詳細的版規嗎? 或是看到跟"康""熙"無關一點都沾不到邊的文章 你的感覺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31.168

11/20 00:08, , 1F
從不右轉...
11/20 00:08, 1F

11/20 00:29, , 2F
我個人認為有必要,尤其對現在康熙板快變成SOS板這件事我
11/20 00:29, 2F

11/20 00:30, , 3F
很受不了。如果板主可以明令類似的文章可以或是不可以張
11/20 00:30, 3F

11/20 00:31, , 4F
貼,那至少有個準則在,不是我摸摸鼻子接受,就是SOS狂熱
11/20 00:31, 4F

11/20 00:32, , 5F
者打退堂鼓。其實置底那篇公告底下推文就已經有人質疑定
11/20 00:32, 5F

11/20 00:33, , 6F
義模糊了,這些只是我個人意見。
11/20 00:33, 6F

11/20 00:54, , 7F
不覺得有必要
11/20 00:54, 7F

11/20 00:59, , 8F
沒那麼嚴重吧 想看就右轉 不想看就算了 take it easy
11/20 00:59, 8F

11/20 01:04, , 9F
Jan那麼討厭SOS,不知道看小S主持的康熙是什麼心態?
11/20 01:04, 9F

11/20 01:05, , 10F
說別人是狂熱者,自己還不是一名SOS的anti。
11/20 01:05, 10F

11/20 01:09, , 11F
在康熙版每一則推文都在批小S,連康熙主持星光都追過去
11/20 01:09, 11F

11/20 01:09, , 12F
看,就只是為了要挑毛病批評?
11/20 01:09, 12F

11/20 01:10, , 13F
沒康沒熙就不行PO阿 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11/20 01:10, 13F

11/20 01:13, , 14F
重點是明明就跟主持人有關聯的新聞 就還是有人不爽 囧rz
11/20 01:13, 14F

11/20 01:14, , 15F
本來就沒康沒熙就不要po,只是10599有熙,有人還是照噓
11/20 01:14, 15F

11/20 01:15, , 16F
奇怪,不愛SOS,在康熙裡還有一位康永吧。我從康永早期的
11/20 01:15, 16F

11/20 01:16, , 17F
翻書觸電王就一直在觀賞他的節目了,現在看康熙主要也是
11/20 01:16, 17F

11/20 01:16, , 18F
板規這樣實在很明確了 還要定義啥 我覺得版主會比較辛苦
11/20 01:16, 18F

11/20 01:17, , 19F
那你就該知道這節目除了蔡康永還有另一主持人叫小S。
11/20 01:17, 19F

11/20 01:17, , 20F
= =我超討厭徐熙娣 超愛康永.....
11/20 01:17, 20F

11/20 01:17, , 21F
連有小S都噓,真是大白天活見鬼。
11/20 01:17, 21F

11/20 01:18, , 22F
假如只是沾到主持人的邊就該噓,那拜託前幾篇有人問康
11/20 01:18, 22F

11/20 01:18, , 23F
因為康永還在主持。老是有人以為康熙主持人就只有一個小S
11/20 01:18, 23F

11/20 01:19, , 24F
放輕鬆一點吧 看節目又不是要你爬每篇文章 ~"~
11/20 01:19, 24F

11/20 01:19, , 25F
永部落格的快去噓一噓,跟節目也無關啊。
11/20 01:19, 25F

11/20 01:19, , 26F
,連她姐姐的新聞都能跟著雞犬升天了。我的意見就這樣了
11/20 01:19, 26F

11/20 01:19, , 27F
我覺得沒差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看
11/20 01:19, 27F

11/20 01:20, , 28F
Jan快去康永演講那一篇噓一下吧~跟節目也無關喔~
11/20 01:20, 28F

11/20 01:20, , 29F
多賣幾個後,你主帳號的資金就比較充裕了
11/20 01:20, 29F

11/20 01:20, , 30F
那篇新聞裡康熙都在阿 = =a
11/20 01:20, 30F

11/20 01:20, , 31F
雙重標準也不是這樣搞的。
11/20 01:20, 31F

11/20 01:21, , 32F
他沒仔細看新聞嘛,一見大S就發動攻勢了。嘖嘖。
11/20 01:21, 32F

11/20 01:21, , 33F
喔,抱歉回水球錯變推文。
11/20 01:21, 33F

11/20 01:22, , 34F
kissahping您也太會自我催眠了,我當時底下推文寫的清清
11/20 01:22, 34F

11/20 01:23, , 35F
楚楚就是看完全文後才不手軟噓文的,您愛編故事請便。
11/20 01:23, 35F

11/20 01:23, , 36F
你才是自我催眠,那場主題秀的主持是康熙二人。啾咪~
11/20 01:23, 36F

11/20 01:25, , 37F
那位J你怎麼不去噓康永哥演講..部落格..賣包包那幾篇..
11/20 01:25, 37F

11/20 01:25, , 38F
明顯雙重標準~
11/20 01:25, 38F

11/20 01:26, , 39F
那煩請樓上把該些文章指出來,我有空就去噓。至少我還有
11/20 01:26, 39F
還有 60 則推文
11/20 14:47, , 100F
我真的覺得愛來這個版又愛噓又愛批評的人是吃飽了撐著
11/20 14:47, 100F

11/20 16:47, , 101F
樓上 真的還蠻多這種人的 還有別的節目板的人會常來這裡噓
11/20 16:47, 101F

11/20 18:56, , 102F
某人推文真的很吵.......吵死了
11/20 18:56, 102F

11/20 19:25, , 103F
都有各自立場我能理解Jan的心情大家也不是為吵而吵的
11/20 19:25, 103F

11/20 19:25, , 104F
這裡的版主是以比較寬鬆的方式在管理康熙版 所以大家
11/20 19:25, 104F

11/20 19:26, , 105F
都愛來這裡討論事情 會有把跟康熙無關的新聞都PO過來
11/20 19:26, 105F

11/20 19:27, , 106F
討論多少是以康熙為尊為首的心態吧~ 這樣想,喜歡康熙
11/20 19:27, 106F

11/20 19:28, , 107F
的大家都會多少有點自豪感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情緒
11/20 19:28, 107F

11/20 19:29, , 108F
就象我的立場在這裡一樣被人抵觸但我始終相信這裡還是
11/20 19:29, 108F

11/20 19:29, , 109F
明理客觀的居多 真的太超過的時候 大家都會出聲 版大
11/20 19:29, 109F

11/20 19:32, , 110F
也會出面的 Jan對康永這麼了解 能不能在康永版多寫點
11/20 19:32, 110F

11/20 19:32, , 111F
有關他的事告訴我呢,翻書~遺憾啊﹐是我錯過的~多羨慕
11/20 19:32, 111F

11/20 19:33, , 112F
你從那個時期就開始知道他~我可是連一集翻書都沒看過~
11/20 19:33, 112F

11/20 21:24, , 113F
J大事戰神嘛~?= ="不想看就別看那篇就好啦~
11/20 21:24, 113F

11/21 01:16, , 114F
這個關於板規的問題始終有爭議,不然原po和推文中也不會
11/21 01:16, 114F

11/21 01:18, , 115F
有其他人提出並附議。當然,要做到上面某些網友提及視而
11/21 01:18, 115F

11/21 01:18, , 116F
不見的功夫不難;不過何不從你們自己先做起?看見本人或
11/21 01:18, 116F

11/21 01:19, , 117F
其他使用者不同的意見時,也直接跳過不要回應?皆大歡喜
11/21 01:19, 117F

11/21 09:01, , 118F
又再吵.....那你幹麻不自己做起反而要求別人
11/21 09:01, 118F

11/21 10:56, , 119F
我之前都收手了後面還是一堆人不肯罷休追著要戰,那我當
11/21 10:56, 119F

11/21 10:57, , 120F
然再提出些我的看法。套用樓上的邏輯,他們自己都沒辦法
11/21 10:57, 120F

11/21 10:58, , 121F
碰上不同的意見不予理會,那為何我又需要委曲求全壓抑自
11/21 10:58, 121F

11/21 10:59, , 122F
己反應不滿的文章呢?樓上的說我吵,那您自己又何嘗不是
11/21 10:59, 122F

11/21 11:00, , 123F
繼續不斷回文惹事,吹皺一池春水之人?
11/21 11:00, 123F

11/21 12:06, , 124F
不是收刀了,怎麼又來大開殺戒。嘖嘖。
11/21 12:06, 124F

11/22 00:07, , 125F
這裡不是JanChang版 就你可以推文?"不斷"推文是你不是我
11/22 00:07, 125F

11/22 03:26, , 126F
回kissahping,我收了刀都還有人接著挑釁要試刀,這裡不
11/22 03:26, 126F

11/22 03:27, , 127F
是我退一步其他人也像你一樣跟著一起收刀相互尊重的,看
11/22 03:27, 127F

11/22 03:28, , 128F
看後來又有多少人在我收手後想撿個便宜的?至於LUVjoshua
11/22 03:28, 128F

11/22 03:29, , 129F
,既然你認為大家都可以推文,前面那句什麼「又再吵」是
11/22 03:29, 129F

11/22 03:31, , 130F
只許州官放火還是不准百姓點燈?你既然可以再推文,沒理
11/22 03:31, 130F

11/22 03:32, , 131F
由我不能回那些我認為不合理的推文。你自己其身不正,還
11/22 03:32, 131F

11/22 03:33, , 132F
有什麼立場說誰可以推文,誰不能再吵?追在我後面想補一
11/22 03:33, 132F

11/22 03:33, , 133F
刀的,您不正是其中之一?算算你這篇多少推文是緊接在我
11/22 03:33, 133F

11/22 03:34, , 134F
之後的吧。我尊重當初和kissahping的約定,這一回是最後
11/22 03:34, 134F

11/22 03:35, , 135F
在本篇下的推文了。現在收刀後如果有人還是對我的意見不
11/22 03:35, 135F

11/22 03:35, , 136F
敢苟同想繼續辯論的,歡迎另闢戰場,我隨時候教。
11/22 03:35, 136F

11/22 13:08, , 137F
我是針對你說的"繼續不斷回文惹事" 說的是都你自己
11/22 13:08, 137F

11/22 13:09, , 138F
我也沒說你不能推文全都是你自己在那邊說好像都別人問題
11/22 13:09, 138F

11/22 13:11, , 139F
那你就慢慢去戰吧 看你推文可以看出是個難相處的人
11/22 13:11, 139F
文章代碼(AID): #1993RpVm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93RpVm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