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哈~ 國倫大師在大學時代唱英文歌的畫面太經典啦~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violettammy)時間17年前 (2008/11/23 09:57),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國倫老師在大學城唱英文歌的畫面 真的太好笑啦~ 老師年輕的時候好帥氣阿~ 頭髮真的好fashion阿~ 讓我想到小學時看到大人們的髮型~ 而且老師唱歌好用力喔~ 一度覺得表情好像金剛~ 哈哈~ 不過好久沒看老師上節目~ 不知道下次啥時他會再來~ 記得很久以前說會再做他學生時代的單元~ 好想看阿~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想再聽他說他學生時代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7.226

11/23 11:50, , 1F
其實我覺得頗像伍思凱
11/23 11:50, 1F

11/23 14:34, , 2F
特地來推一下國倫老師的 XDDDD 超好笑~^^~
11/23 14:34, 2F

11/23 15:13, , 3F
推一樓
11/23 15:13, 3F

11/23 15:54, , 4F
真的很像柯有綸!!
11/23 15:54, 4F

11/23 19:38, , 5F
推1F的~我當下也覺得是像伍思凱!
11/23 19:38, 5F

11/23 19:50, , 6F
我覺得像布萊德彼特
11/23 19:50, 6F

11/23 20:10, , 7F
樓上是本尊嗎 XD(誤)
11/23 20:10, 7F

11/23 20:41, , 8F
那首歌有那麼久了喔~我到現在都還在聽!!!
11/23 20:41, 8F

11/24 19:31, , 9F
我覺得有點像織田裕二耶
11/24 19:31, 9F

11/24 20:39, , 10F
哈~有點像阿~
11/24 20:39, 10F

11/25 01:55, , 11F
我可以請問一下那首歌的歌名嗎?
11/25 01:55, 11F

11/25 11:43, , 12F
真的有像伍思凱耶 囧~
11/25 11:43, 12F

11/25 20:29, , 13F
歌名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by Mariah Carey
11/25 20:29, 13F

11/25 20:30, , 14F
一定要聽瑪麗亞凱利唱~那時是她聲音的高峰~超好聽~
11/25 20:30, 14F

11/25 21:43, , 15F
好聽耶!
11/25 21:43, 15F

11/25 21:44, , 16F
對阿~(握手)
11/25 21:44, 16F
文章代碼(AID): #19ABYZjK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ABYZjK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