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陳漢典邊模仿周杰倫邊報新聞XDD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lazypunk777)時間17年前 (2008/11/24 19:31),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uuu.to/X75Y8 剛剛網路上找到的..XDDDD 超爆笑的啦 害我開始有點期待如果周杰倫真的報新聞 那畫面應該會超有梗吧..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3.220

11/24 20:03, , 1F
應該會沒人聽得懂...
11/24 20:03, 1F

11/24 20:12, , 2F
不好笑耶~ 笑不出來 = =
11/24 20:12, 2F

11/24 20:13, , 3F
問問你自己 好笑在哪
11/24 20:13, 3F

11/24 20:34, , 4F
他需要瓢蟲...超沒點的
11/24 20:34, 4F

11/24 21:54, , 5F
推樓上
11/24 21:54, 5F

11/24 21:58, , 6F
你就是陳漢典吧~~
11/24 21:58, 6F

11/24 22:03, , 7F
假如被康熙兩人看到...一定會在節目上拿出來嘲笑.....
11/24 22:03, 7F

11/24 22:14, , 8F
四樓也太冷幽默了
11/24 22:14, 8F

11/24 23:29, , 9F
嗯哼, 真的不好笑
11/24 23:29, 9F

11/24 23:30, , 10F
不好笑 看了背後很涼 有種疙瘩一直冒的感覺 @@
11/24 23:30, 10F

11/24 23:42, , 11F
...爛爆了~~
11/24 23:42, 11F

11/24 23:43, , 12F
康熙的汙點...陳漢典
11/24 23:43, 12F

11/25 00:33, , 13F
還好啦 我是覺得咳聲還挺像的 四樓的冷幽默 挺有點的
11/25 00:33, 13F

11/25 07:09, , 14F
超不像...
11/25 07:09, 14F

11/25 08:15, , 15F
其實是蠻不好笑的 囧
11/25 08:15, 15F

11/25 19:17, , 16F
看完好心酸
11/25 19:17, 16F

11/26 20:05, , 17F
咕嚕咕嚕布嚕布嚕..........哀唷..不錯喔.....
11/26 20:05, 17F
文章代碼(AID): #19Af201h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Af201h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