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小典可以怎麼接-自由討論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孫悟空大戰唐三藏)時間17年前 (2008/11/26 17:36),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陳漢典真的不太會接點 大家來幫個忙吧 奶茶喚陳漢典「小典」 結果漢典兄又漏點了 請大家來討論,幫漢典兄個忙~ 問:小奶呼喚小典 請問小典應該怎麼接? 以下開放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1.135

11/26 17:38, , 1F
自己幫自己吧 不要害他了
11/26 17:38, 1F

11/26 17:40, , 2F
靠經驗..........
11/26 17:40, 2F

11/26 17:43, , 3F
小典:我會露典
11/26 17:43, 3F

11/26 17:49, , 4F
小典:我的奶也很小~
11/26 17:49, 4F

11/26 18:00, , 5F
不論漢典兄如何,我就是很想知道這個點怎麼接會有趣~
11/26 18:00, 5F

11/26 18:02, , 6F
儘管批評總是比自己親身去做容易~
11/26 18:02, 6F

11/26 18:06, , 7F
4樓有搓中我的笑點.....
11/26 18:06, 7F

11/26 18:49, , 8F
推四樓,不小心笑了
11/26 18:49, 8F

11/26 19:35, , 9F
四樓加一然後漢典可以說:我的奶~點真的很小ㄟ
11/26 19:35, 9F

11/26 19:51, , 10F
如果漢典說 奶姊不要這樣說 這樣回會不會太過份了
11/26 19:51, 10F

11/26 20:27, , 11F
11/26 20:27, 11F

11/26 20:37, , 12F
我覺得陳漢典不求長進,看看小甜甜從被罵到翻,一直到現在..
11/26 20:37, 12F

11/26 20:38, , 13F
陳有一個好的開始,很多人也做梗給他,結果,沒看到什麼進步
11/26 20:38, 13F

11/26 20:38, , 14F
小甜甜最近好像有把hehehe的笑聲改了 nice~
11/26 20:38, 14F

11/26 23:23, , 15F
陳漢典才出道一年,接點需要再磨練,問題是怎麼磨~
11/26 23:23, 15F

11/27 02:06, , 16F
小S真的很努力再讓他發揮阿 加油呀........ZZ
11/27 02:06, 16F

11/30 02:05, , 17F
不敢放開接話是重點吧...(皺眉)
11/30 02:05, 17F
文章代碼(AID): #19BHYsL5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BHYsL5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