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下一集不知道會不會報人名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我多麼羨慕你)時間17年前 (2008/11/26 20:5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錯!!! 看到心超級超級癢的~~ 好想知道是誰噢 每次在電視機前面看主持人HIGH成那樣 都很悶><~~~ ※ 引述《sotaun (ㄨㄛ)》之銘言: : 我看八成會再出part3 : 反應這麼熱烈 : 以製作單位的個性一定會做到爛掉為止 : 下次再這樣自high的話我就要翻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45.110

11/26 21:00, , 1F
推~~~不講出來就不要在主持人在那自High
11/26 21:00, 1F

11/26 21:53, , 2F
你是見笑轉生氣吧...你可以選擇不要看這集啊...
11/26 21:53, 2F

11/26 22:15, , 3F
今天節目的標題是不是跟昨天看到的不ㄧ樣呀?
11/26 22:15, 3F

11/26 22:17, , 4F
推錯篇
11/26 22:17, 4F

11/28 04:50, , 5F
見笑轉生氣....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吧
11/28 04:50, 5F

11/28 05:26, , 6F
見笑轉生氣 是 惱羞成怒
11/28 05:26, 6F
文章代碼(AID): #19BKPcSX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BKPcS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