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下一集不知道會不會報人名
沒錯!!!
看到心超級超級癢的~~
好想知道是誰噢
每次在電視機前面看主持人HIGH成那樣
都很悶><~~~
※ 引述《sotaun (ㄨㄛ)》之銘言:
: 我看八成會再出part3
: 反應這麼熱烈
: 以製作單位的個性一定會做到爛掉為止
: 下次再這樣自high的話我就要翻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45.110
推
11/26 21:00, , 1F
11/26 21:00, 1F
推
11/26 21:53, , 2F
11/26 21:53, 2F
推
11/26 22:15, , 3F
11/26 22:15, 3F
→
11/26 22:17, , 4F
11/26 22:17, 4F
推
11/28 04:50, , 5F
11/28 04:50, 5F
→
11/28 05:26, , 6F
11/28 05:26, 6F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