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康熙投票-男人最無法招架的女人攻勢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北緯六十六度)時間17年前 (2008/11/28 16:53),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康熙男女主題第十週投票 也請大家多多投票吧!! 按V選1再按y就可以投票了 投完票再按1 就行了 有任何不懂可以按hh呼叫小天使尋問喔 --- 男人最無法招架的女人攻勢(可複選3句) A. 動不動就哭哭啼啼 B. 拼命撒嬌裝可愛 C. 吵架一定會翻舊帳 D. 刷卡血拼 E. 冷戰不說話 F. 電話不接搞失蹤 G. 與異性好友吐苦水 H. 威脅要去死 I. 打給媽媽告狀 J. 裝可憐博取同情 K. 追根究底不問到答案不罷休 L. 生氣一見東西就摔 M. 暴飲暴食不顧身材 N. 喝酒喝到爛醉 O. 不高興就出手打人 -- 歡迎來 ▁▁ ┌────────────────┐ ▕灌水▏http://www.wretch.cc/album/Acold ★Acold.bbs@ptt2.cc個人版Acold ▕小咖▏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7.146

11/28 17:30, , 1F
最後一個選像是在說王以路嗎XD小S真的躲到沒地方躲了
11/28 17:30, 1F

11/28 17:51, , 2F
陳漢典!!!!!!!!!!!!!!!!!!!!!!!!!!!!!!!!!!!!!!!!!!!!!!!!!
11/28 17:51, 2F

11/28 18:06, , 3F
所以這集該不會全都請男明星吧XDDDDDD
11/28 18:06, 3F

11/28 18:10, , 4F
為什麼我按V卻跳不出投票的模式?
11/28 18:10, 4F

11/28 18:17, , 5F
大寫的V.....我可以投票...
11/28 18:17, 5F

11/28 18:19, , 6F
要在文章列表下按 就是你先跳出去這篇文章再按大寫V
11/28 18:19, 6F

11/28 18:41, , 7F
終於又有男生可以投的
11/28 18:41, 7F

11/28 19:38, , 8F
請問投票是表示戰兩性的話題還沒結束嗎?
11/28 19:38, 8F

11/28 19:45, , 9F
如果又請全都女生= =再次罷看
11/28 19:45, 9F

11/28 20:08, , 10F
又是男女二性話題....
11/28 20:08, 10F

11/28 21:39, , 11F
問題看起來會請男生吧
11/28 21:39, 11F

12/02 23:24, , 12F
無法招架是指會男生會聽從還是會受不了??
12/02 23:24, 12F
文章代碼(AID): #19Bx5liZ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Bx5liZ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