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想要看王以路!!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小醬醬)時間17年前 (2008/11/29 01:32), 編輯推噓16(1603)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他打小S超有效果沒幾個敢像他一樣 希望多可以找他來 上次我笑翻了 也有同感請連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2.106

11/29 01:37, , 1F
你可以先找之前以路去上百分百的歌唱大賽的節目來看
11/29 01:37, 1F

11/29 02:00, , 2F
王以路超好笑的啦,好真哦
11/29 02:00, 2F

11/29 03:48, , 3F
XDD 而且很容易被刺傷...男人的梗用幾次我都還是笑耶..
11/29 03:48, 3F

11/29 04:59, , 4F
她好像有整牙,變的很正點!
11/29 04:59, 4F

11/29 05:57, , 5F
推王以路 真的好笑
11/29 05:57, 5F

11/29 08:51, , 6F
對阿~好真好好笑!!
11/29 08:51, 6F

11/29 09:52, , 7F
以路跟s很熟啊,以前娛百的歌唱大賽常駐歌手了 XDDDD
11/29 09:52, 7F

11/29 11:11, , 8F
說到王以路我就想到初戀男友~"~他說我長的跟她很像XDDD
11/29 11:11, 8F

11/29 11:23, , 9F
他要被套話不知道怎麼回還當場問阿龐"那現在該怎麼辦?"
11/29 11:23, 9F

11/29 13:54, , 10F
11/29 13:54, 10F

11/29 14:10, , 11F
王以路真是個傻妞 很可愛~
11/29 14:10, 11F

11/29 16:24, , 12F
推~
11/29 16:24, 12F

11/29 19:56, , 13F
我想看他追打小S...XD
11/29 19:56, 13F

11/30 15:49, , 14F
推推推
11/30 15:49, 14F

11/30 16:28, , 15F
我也超喜歡王以路的!!
11/30 16:28, 15F

12/01 07:53, , 16F
以後有爆料類的主題要找王以路
12/01 07:53, 16F

12/01 07:55, , 17F
想爆又不太敢爆的樣子很好玩
12/01 07:55, 17F

12/01 23:13, , 18F
她完全抵擋不住康熙的攻勢 實在很有笑點
12/01 23:13, 18F

12/02 01:51, , 19F
康熙攻勢太可怕了~
12/02 01:51, 19F
文章代碼(AID): #19C2iIfG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C2iIf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