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好想看郭富城上康熙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內有精華)時間17年前 (2008/11/29 16:48), 編輯推噓29(2909)
留言38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s應該會跟他一起尬舞吧 忘記郭富城會不會跳國標了 他好像沒上過康熙耶 最近要開演唱會了 不知道會不會來上 他90年代的歌真好聽耶 67年級應該都認識他吧 現在的小朋友該不會都覺得他只是個過氣老人 唉 好歹金馬也拿兩座了 其實他只是發展重心不在台灣 好想看他來康熙喔 -- 看吧 對你來說越是重要的人 越是在你的身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1.244

11/29 17:39, , 1F
我也想看 超喜歡郭富城的~~~ 上次看到他上101高峰會 ^^y
11/29 17:39, 1F

11/29 19:48, , 2F
但是他在台灣也確實不紅了啊~~小時候他是我的偶像,我買他
11/29 19:48, 2F

11/29 19:49, , 3F
的專輯也只到查無此人那張就沒再買了,因為真的覺得沒以前
11/29 19:49, 3F

11/29 19:49, , 4F
的歌好聽了
11/29 19:49, 4F

11/29 20:00, , 5F
我倒是期待華仔來><
11/29 20:00, 5F

11/29 20:08, , 6F
華仔來過兩次有了吧 四天王好像黎明也沒來?
11/29 20:08, 6F

11/29 20:43, , 7F
很喜歡他的避風港
11/29 20:43, 7F

11/29 22:15, , 8F
想看+1
11/29 22:15, 8F

11/29 23:12, , 9F
想看+1
11/29 23:12, 9F

11/29 23:57, , 10F
超想看
11/29 23:57, 10F

11/30 00:33, , 11F
現在都只能看小豬模仿郭富城唱小美冰淋琳
11/30 00:33, 11F

11/30 00:42, , 12F
郭富城會跳國標,而且很會,他在"舞林正傳"MV裡有跳
11/30 00:42, 12F

11/30 00:43, , 13F
http://0rz.tw/d7564 但在演唱會又是完全不一樣的舞
11/30 00:43, 13F

11/30 01:51, , 14F
對阿 小豬每次都唱那幾首和小美冰淇淋 想看本尊啦!!!!
11/30 01:51, 14F

11/30 02:05, , 15F
郭神 ! 郭神 ! 郭神 ! 郭神 ! 郭神 ! 郭神 ! 郭神 !
11/30 02:05, 15F

11/30 08:39, , 16F
想看+1!
11/30 08:39, 16F

11/30 09:08, , 17F
想看 +1 Aaron是我以前的偶像 (約十多年前 ) 驚!!我老了...
11/30 09:08, 17F

11/30 10:36, , 18F
想看+1 郭富城!!! 小豬在旁邊模仿 XD
11/30 10:36, 18F

11/30 10:45, , 19F
想看+1 !! 真正被公認的舞王!!
11/30 10:45, 19F

11/30 12:36, , 20F
+1
11/30 12:36, 20F

11/30 13:30, , 21F
想看+1 郭富城的舞真的很讚!
11/30 13:30, 21F

11/30 14:36, , 22F
想看想看....郭富城是我的偶像....
11/30 14:36, 22F

11/30 14:59, , 23F
想看+1
11/30 14:59, 23F

11/30 15:37, , 24F
想看+1
11/30 15:37, 24F

11/30 16:34, , 25F
超想看><
11/30 16:34, 25F

11/30 17:19, , 26F
應該要康熙專訪一下
11/30 17:19, 26F

11/30 17:49, , 27F
想看+2 應該很有趣 顆顆
11/30 17:49, 27F

11/30 18:24, , 28F
推~
11/30 18:24, 28F

11/30 22:17, , 29F
我也想看 來個專訪
11/30 22:17, 29F

11/30 23:02, , 30F
想看+100
11/30 23:02, 30F

12/01 00:25, , 31F
想看+1 但請的到嗎?
12/01 00:25, 31F

12/01 03:17, , 32F
舞林正傳台灣演唱會宣傳已經結束了 ><
12/01 03:17, 32F

12/01 03:19, , 33F
想看+1 舞王之王啊 AARON !!!
12/01 03:19, 33F

12/01 19:28, , 34F
加1 超喜歡他的 話說這次我會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期待中~~~
12/01 19:28, 34F

12/01 19:38, , 35F
Aaron舞王壓
12/01 19:38, 35F

12/01 22:12, , 36F
給我~~你是我的巧克力~~啦
12/01 22:12, 36F

12/02 09:19, , 37F
郭富城耶我小時後的偶像,還加入她的後援會呢
12/02 09:19, 37F

02/15 19:04, , 38F
想看 雖然他紅的時候我還很小 我覺得他很帥啊~~~
02/15 19:04, 38F
文章代碼(AID): #19CG7fa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CG7fa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