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一個題外話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hi)時間17年前 (2008/12/01 19:59),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個題外話, 為什麼康熙播他自己之前的影片片段 要把單元名稱打馬賽克呢... 那不是他自己的版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12.246

12/01 20:04, , 1F
想跟觀眾玩「猜猜我是哪一集」的遊戲吧XD 才有討論空間XD
12/01 20:04, 1F

12/01 20:11, , 2F
樓上.....我笑了XDDDD
12/01 20:11, 2F

12/01 20:25, , 3F
這問題我也想過 不過幾乎都知道是哪集吧XD?
12/01 20:25, 3F

12/01 20:28, , 4F
我有疑問很久了,的確是跟版權有關的樣子。
12/01 20:28, 4F

12/01 20:40, , 5F
可是不是都是自家的影片嗎? 難道分屬於不同的製作人嗎
12/01 20:40, 5F

12/01 21:58, , 6F
版權? 我覺得不想讓觀眾誤會有兩個節目名稱吧 或單純美觀
12/01 21:58, 6F

12/01 22:17, , 7F
但是我覺得一點也不美觀= =
12/01 22:17, 7F

12/01 23:05, , 8F
如果是最早的康熙 貌似之前制作團隊不是金星的吧~~
12/01 23:05, 8F

12/01 23:07, , 9F
可是不用最早期,只要不是當天播的都會打馬賽克耶
12/01 23:07, 9F

12/01 23:37, , 10F
推6樓 ! 不然右邊就2條討論主題了.
12/01 23:37, 10F

12/02 01:53, , 11F
可是打馬賽克不是更不美觀XD 通常只有不能明擺的東西會有碼
12/02 01:53, 11F
文章代碼(AID): #19Cz6Q_Z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Cz6Q_Z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