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完全照抄..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時間17年前 (2008/12/04 23:53), 編輯推噓15(1501)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正在播的國光幫幫忙 主題竟然跟之前康熙舉辦互換東西的主題相同 從東西介紹到交換規則都差不多... 不過綜藝節目還不都是如此 康熙有時也會抄其他日本綜藝節目的主題 習慣就好^^ -- ▃▆◣ 他 習慣向左走▋▂▃▄▅▆▇ˍ▁▂▃▄▅▆▇ █▊ ﹜d ˍ▁▂▃▄▅▆▇ ` ▔▍ ˍ─── ▂▃▄▅▆ █◣ 她 習慣向右走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4.200

12/05 00:02, , 1F
406又進化了= =
12/05 00:02, 1F

12/05 00:34, , 2F
因為國光跟康熙是同間製作公司 習慣就好
12/05 00:34, 2F

12/05 00:36, , 3F
簽名檔右邊那個是....?
12/05 00:36, 3F

12/05 00:41, , 4F
消失的406
12/05 00:41, 4F

12/05 00:42, , 5F
12/05 00:42, 5F

12/05 00:46, , 6F
哈哈 感謝說明
12/05 00:46, 6F

12/05 00:48, , 7F
406好像騙人布XD
12/05 00:48, 7F

12/05 01:23, , 8F
忍不住想推簽名檔 XDDD 越來越機車
12/05 01:23, 8F

12/05 01:30, , 9F
ker0r0真的很有創意耶~
12/05 01:30, 9F

12/05 01:42, , 10F
他是說夜視鏡不見吧?還是整把槍??
12/05 01:42, 10F

12/05 02:06, , 11F
推簽名檔 夜視鏡不見 但夜視靜是跟406相連的 所以...
12/05 02:06, 11F

12/05 07:27, , 12F
摸捏捏是長這樣嗎
12/05 07:27, 12F

12/05 11:30, , 13F
原來406的梗是這樣來的,之前都不曉得XD
12/05 11:30, 13F

12/05 11:44, , 14F
406又進化了XDDDDDD
12/05 11:44, 14F

12/05 12:29, , 15F
國光11/20作台語主題,康熙11/27跟進.大概就像2樓說的那樣
12/05 12:29, 15F

12/07 10:24, , 16F
綜藝節目都這樣的啊 抄來抄去 厚臉皮 博收視率 鼻子真長XD.
12/07 10:24, 16F
文章代碼(AID): #19D_ppww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D_ppww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