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康熙來了 我們真的有出國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每天比昨天更早睡)時間17年前 (2008/12/03 21:38), 編輯推噓19(2013)
留言2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81202 康熙來了 我們真的有出國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130574 20081202 康熙來了 我們真的有出國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130746 20081202 康熙來了 我們真的有出國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130791 20081202 康熙來了 我們真的有出國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130831 20081202 康熙來了 我們真的有出國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130881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3.118

12/03 21:39, , 1F
頭推
12/03 21:39, 1F

12/03 21:42, , 2F
終於來了~感謝!!!!
12/03 21:42, 2F

12/03 22:20, , 3F
回來就好 回來就好
12/03 22:20, 3F

12/03 22:24, , 4F
超愛這一集的 不過,沒想到大家(網友)前面還…討論的蠻熱
12/03 22:24, 4F

12/03 22:24, , 5F
烈的
12/03 22:24, 5F

12/03 22:26, , 6F
三樓好像八點檔連續劇的父母XD 回來就好x2 XDD
12/03 22:26, 6F

12/03 22:52, , 7F
偷懶
12/03 22:52, 7F

12/03 23:02, , 8F
幹嘛噓安柏大!!!這又不是他的義務!!!
12/03 23:02, 8F

12/03 23:09, , 9F
噓什麼噓~
12/03 23:09, 9F

12/03 23:12, , 10F
應該先水桶那個亂噓的人吧
12/03 23:12, 10F

12/03 23:18, , 11F
為什麼要噓? 人家也有自己要忙的事情呀~
12/03 23:18, 11F

12/03 23:29, , 12F
到底憑什麼噓啊@@ 推回來
12/03 23:29, 12F

12/03 23:49, , 13F
補推! 然後噓噓的人
12/03 23:49, 13F

12/03 23:56, , 14F
噓的人 自己去旁邊看電視啦
12/03 23:56, 14F

12/04 00:02, , 15F
看到有人噓就一定要幫忙推一下,大大很辛苦的!
12/04 00:02, 15F

12/04 00:25, , 16F
安神 安神 安神 安神 安神 安神 安神 安神 安神 安神 安神
12/04 00:25, 16F

12/04 00:37, , 17F
噓什麼啊~~ 感謝辛苦的安柏大
12/04 00:37, 17F

12/04 00:38, , 18F
噓的人是腦袋有問題嗎??
12/04 00:38, 18F

12/04 02:14, , 19F
看他帳號就知道是來亂的XD
12/04 02:14, 19F

12/04 04:35, , 20F
不推怎麼對得起天地良心
12/04 04:35, 20F

12/04 09:24, , 21F
感恩
12/04 09:24, 21F

12/04 12:21, , 22F
最近突然看到這個帳號...都不會想去理他XD
12/04 12:21, 22F

12/04 12:59, , 23F
想學正妹愛撫妻還太早
12/04 12:59, 23F

12/04 19:35, , 24F
THANKS!
12/04 19:35, 24F
文章代碼(AID): #19Dek-3o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Dek-3o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