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張兆志被罵那一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tako)時間17年前 (2008/12/07 01:56),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個人覺得˙ˇ˙" 整個有殘忍到 阿 重點是女生的形象應該沒了吧 旁邊那群陪襯的實在很讓人沒有印象耶 難怪張兆志要說其他人都沒領通告費嗎? 還有漢典哥的模樣讓我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9.239

12/07 02:26, , 1F
他跟劉曉憶那集?還好吧…感情不就這樣?
12/07 02:26, 1F

12/07 04:16, , 2F
那段戀情是學生時代的事了...
12/07 04:16, 2F

12/07 07:26, , 3F
那集張兆志也不算被罵吧? 反而覺得舊情人聚首挺溫馨的
12/07 07:26, 3F

12/08 08:42, , 4F
那集感覺還不錯啊...沒有到被罵那麼嚴重啦...
12/08 08:42, 4F

12/08 15:05, , 5F
以男生角度看...我不覺得張兆志有錯啊...
12/08 15:05, 5F

12/08 16:19, , 6F
我覺得這集男女雙方都很加分啊~ 這集不錯的
12/08 16:19, 6F

12/09 02:35, , 7F
以自己的經驗看來 劉曉憶那集的表現出的感覺讓我好心疼
12/09 02:35, 7F

12/09 02:36, , 8F
就明明那麼喜歡對方 卻無疾而終 感覺現在仍喜歡男方
12/09 02:36, 8F

12/09 10:07, , 9F
高中時期處理感情本來就不會太成熟了 沒有誰對誰錯
12/09 10:07, 9F
文章代碼(AID): #19Ehp3lC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Ehp3lC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