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關於對康熙的建議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北緯六十六度)時間17年前 (2008/12/10 01:28), 編輯推噓19(21214)
留言37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礙於板上蠻多不滿的聲浪 不論是男女議題 來賓等等 男女議題我想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吧 因為收視率一直都還不錯 也許學生族群(會上ptt)和不上ptt喜歡的東西不同 關於都請女生也許是因為男生pk女生的時候 男生多多少少會因為他們是女生而收斂 所以火力不太夠 才會請全部都是女生(而且全部都是女生的收視也比較好) 結論就是:短期內這個相關的主題應該還是會有的 關於投票部分不知道還會不會進行 不過其實大家不投 這個主題還是會繼續就是了(只是在節目上投票的比重就變輕了) 所以噓文 不投票 我想應該影響都不大吧 ------------------ 再來其實大家對節目的期待都是高的 當然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的東西想要建議 先來試用幾週看看 從這週開始 每週三的晚上18:00~週四的中午12:00 歡迎大家用標題[建議] 來說說對節目的看法 當然也請大家用辭理性一點 也別打個兩三個字 只要你看到別人的建議你贊成的話 也不吝於推文 其實工作人員 甚至製作人都會上ptt 不一定大家集中起來建議 他會比較當成是有用的資訊 你可以建議 希望節目的內容 希望邀誰上節目 不想看到誰等等等 -- ◢█ 芭 ∕ ███ ███ ███ ██ █ 芭 │ ▆▄▃▃▄ █◢█ █◤ █◢█ ██ █◤█ 象 │ ▅◤ █ █ ███ ███ ██ ███ "" ▇██◤ ▄▆▍ ▇█ ▄▃▂▁▁▁▁▁▄◤◤◥▂▁ ▆▄▂▅███◤ by cat918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5.18

12/10 02:12, , 1F
那我要建議,至少一星期有一天是專訪吧...有兩天更好 XD
12/10 02:12, 1F

12/10 04:57, , 2F
至少拜託他們不要那麼吵好嗎? 求求你們....
12/10 04:57, 2F

12/10 07:47, , 3F
一邊男一邊女比較有趣吧...兩邊都女的吵死了...
12/10 07:47, 3F

12/10 10:14, , 4F
神麼時候換全部男的來講女的不是?
12/10 10:14, 4F

12/10 11:49, , 5F
我還是會堅持不投票表達我沉默的抗議XD
12/10 11:49, 5F

12/10 11:54, , 6F
男的來講女的不是 → 男生小氣、沒肚量、不像男人
12/10 11:54, 6F

12/10 12:04, , 7F
版上人數似乎才幾百人 很難知道普遍觀眾的意見
12/10 12:04, 7F

12/10 12:46, , 8F
不喜歡王思佳,薇薇安,湘瑩,劭亭/找些男來賓吧!
12/10 12:46, 8F

12/10 13:15, , 9F
推 專訪!!!!!這才是康熙的特色~~~~~~~~~~~~~~~~~~
12/10 13:15, 9F

12/10 13:26, , 10F
真的聽了這些建議怕是連做都做不下去 我是認真的....
12/10 13:26, 10F

12/10 13:26, , 11F
希望有專訪+1
12/10 13:26, 11F

12/10 13:40, , 12F
不喜歡微微安+1 專訪不錯耶
12/10 13:40, 12F

12/10 15:32, , 13F
為什麼要只留那個時間來po建議啊?這樣限定的用意在於?
12/10 15:32, 13F

12/10 15:33, , 14F
其實個人覺得兩性的主題還蠻有趣的 不過專訪會更更更好!
12/10 15:33, 14F

12/10 15:50, , 15F
專訪...+1
12/10 15:50, 15F

12/10 16:07, , 16F
推男女各一半比例...兩邊都女的真的很吵...
12/10 16:07, 16F

12/10 17:00, , 17F
讓陳漢典出外景去~~~
12/10 17:00, 17F

12/10 17:37, , 18F
坐等趙薇周迅上康熙
12/10 17:37, 18F

12/10 18:20, , 19F
樓上貌似她們不上康熙哦好像通告隻排了沈春華LIVE秀~
12/10 18:20, 19F

12/10 18:22, , 20F
如果一定要安排助理主持人的角色可以輪換金星也不是一
12/10 18:22, 20F

12/10 18:23, , 21F
個新人 讓觀眾自己選擇評鑒 自然淘汰
12/10 18:23, 21F

12/10 19:03, , 22F
你不要聽命對方單位搞投票就好了,說到消費版友你也有責任
12/10 19:03, 22F

12/10 20:24, , 23F
我也覺得不要聽太多建議比較好,網友聽聽就好...
12/10 20:24, 23F

12/10 20:26, , 24F
康熙也請過一邊男一邊女... 收視率最準 ( ′-`)
12/10 20:26, 24F

12/10 22:08, , 25F
也是~反正不想看的主題、來賓就轉台就好
12/10 22:08, 25F

12/10 22:19, , 26F
專訪+1
12/10 22:19, 26F

12/10 22:24, , 27F
專訪+1 但不要陳漢典來亂
12/10 22:24, 27F

12/10 22:29, , 28F
康熙很久沒有做專訪,其實還滿可惜的說!專訪會讓節目更質
12/10 22:29, 28F

12/10 22:46, , 29F
請大柄來男生組啦,一人可以打八個女的了
12/10 22:46, 29F

12/10 22:52, , 30F
今天便當過後 應該可以作一些有關吃的
12/10 22:52, 30F

12/10 22:53, , 31F
專訪+1,便當主題這種也可以,不要分兩邊PK那種
12/10 22:53, 31F

12/10 23:24, , 32F
工作人員 請去看看國光幫幫忙 今天的話題就很讚 衝突感
12/10 23:24, 32F

12/10 23:24, , 33F
觀眾要看衝突感~~~不是一面倒的聊天
12/10 23:24, 33F

12/11 02:08, , 34F
大柄不會上康熙 看昨天的B段班 他被偉忠哥封殺
12/11 02:08, 34F

12/11 02:25, , 35F
就之前吸毒事件的時候 偉忠哥有跳出來說一些話
12/11 02:25, 35F

12/11 02:25, , 36F
好像是說他通告遲到之類的
12/11 02:25, 36F

12/13 08:19, , 37F
王偉忠不要那麼小氣嘛,藝能界裡那麼有才華的不多耶
12/13 08:19, 37F
文章代碼(AID): #19FghFJq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FghFJq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