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2 超級康熙大道 一對一踢館賽 I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每天比昨天更早睡)時間17年前 (2008/12/13 15:18), 編輯推噓11(1210)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開場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222 2.趙泓捷:我無所謂∕張惠妹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261 3.林鴻鳴:我要快樂∕張惠妹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305 4.洪愛莉:我愛過∕江蕙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396 5.陳樂軒:夜來香∕陶吉吉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493 6.莊瑋豪:恰似你的溫柔∕蔡琴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532 7.吳勇濱:塵緣∕費玉清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574 8.李婭莎:月光愛人∕李玟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708 9.張涵雅:荒唐∕溫嵐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746 10.曾萬青:女人的選擇∕姜育恆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850 11.洪千涵:Stand By Me∕Ben E King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873 12.劉康祥:離歌∕信樂團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891 13.夏政峰:傘下∕張宇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902 14.鍾沛真:忘不了∕順子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09926 15.方宥心:鼓聲若響∕陳昇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10115 16.高喬中+柯曉龍:陌生人∕Soler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10310 17.張心傑:別怕我傷心∕張信哲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10515 18.方 平:No one∕Alicia Keys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10675 19.孫碧娜: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A-Lin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10696 20.胡采書:燃燒∕孫楠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10801 21.康禎庭:我的快樂∕錦繡二重唱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10910 22.張力仁:洗牌∕李玖哲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10979 23.吳德宏:哭砂∕林志炫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11018 24.結果揭曉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3110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7.149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77.149 (12/13 15:19)

12/13 16:07, , 1F
我覺得洪愛莉不錯啊~~ 以前還會去KTV唱他的歌
12/13 16:07, 1F

12/13 16:10, , 2F
歌名好像是 "我不要她" XD
12/13 16:10, 2F

12/13 16:49, , 3F
吳德宏被淘汰了……聽他唱blues的時候覺得挺不錯的啊。
12/13 16:49, 3F

12/14 04:40, , 4F
星光大道就是星光大道,你憑什麼亂改名?代班就可以改喔
12/14 04:40, 4F

12/14 06:29, , 5F
幫補 樓上分享影片的話也可以亂改節目名稱沒關係
12/14 06:29, 5F

12/14 06:32, , 6F
剛不小心按到低調推了 再補推XD
12/14 06:32, 6F

12/14 16:48, , 7F
看了一下我覺得唱傘下的那位...不是很厲害的感覺= =
12/14 16:48, 7F

12/14 17:27, , 8F
感恩推~
12/14 17:27, 8F

12/14 17:49, , 9F
剛溫推~
12/14 17:49, 9F

12/14 18:38, , 10F
為什麼不把某人浸水桶或送公海...真的很無聊耶
12/14 18:38, 10F

12/15 12:48, , 11F
我還有洪愛莉的專輯耶...我還滿喜歡她的..@.@
12/15 12:48, 11F

12/15 12:58, , 12F
推洪愛莉 >///<
12/15 12:58, 12F

12/16 13:54, , 13F
...F7nobird出了什麼狀況嗎? 覺得有點可憐...
12/16 13:54, 13F
文章代碼(AID): #19Gs70mB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Gs70mB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