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周迅會來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tarepanda)時間17年前 (2008/12/13 19:06), 編輯推噓33(3305)
留言38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第一次康熙版發文 ~ 有個小小問題 就是阿..最近周迅不是有在宣傳畫皮嗎... 為什麼只有上沈春華live秀阿 康熙也算很多人看的綜藝節目吧 尤其在對岸 本來以為會來康熙 等了一個禮拜 都沒有ˊˋ 還是有來還沒撥出?? 如果真的沒有..希望這次宣傳女人不壞可以來阿!!(桂綸鎂一起>///<) -- 事情都做完了嗎?不要再浪費時間打B了^______________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4.50

12/13 19:16, , 1F
根據經驗...就算是來宣傳 也不會講到電影內容
12/13 19:16, 1F

12/13 19:30, , 2F
我還真不想周迅上康熙, 氣質調性差這麼多
12/13 19:30, 2F

12/13 19:56, , 3F
做專訪如何XD?
12/13 19:56, 3F

12/13 19:56, , 4F
我想也沒人要看訪電影吧一樓
12/13 19:56, 4F

12/13 21:18, , 5F
我會想看耶,因為我知道她很有名,但是卻不認識她...
12/13 21:18, 5F

12/13 21:44, , 6F
看了畫皮變得很喜歡她,聲音有磁性XD
12/13 21:44, 6F

12/13 22:06, , 7F
我超喜歡她的大明宮詞 夜宴 人間四月天 巴爾札特與小裁縫
12/13 22:06, 7F

12/13 22:09, , 8F
周迅本人正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12/13 22:09, 8F

12/13 22:30, , 9F
還是別來吧...對雙方都沒好處...
12/13 22:30, 9F

12/13 22:32, , 10F
周迅沒有八卦聊啊。不過周迅也愛在媒體面前說她和李大齊的
12/13 22:32, 10F

12/13 22:33, , 11F
事情。這倒符合康熙咯。。周迅今年的《李米的猜想》也不錯。
12/13 22:33, 11F

12/13 22:36, , 12F
周迅的專輯也可以聊哦…還有她和李亞鵬之前的舊情事、
12/13 22:36, 12F

12/13 22:37, , 13F
哇喀喀喀。好期待康熙給周迅做專訪吧~
12/13 22:37, 13F

12/13 22:48, , 14F
第一次看周迅演的黃蓉被嚇到了 聲音好低沉
12/13 22:48, 14F

12/13 22:53, , 15F
周迅的黃蓉。。的確爭議很大。而且負面評論占大多數……
12/13 22:53, 15F

12/13 22:59, , 16F
她在周杰倫四面楚歌MV 超正~~
12/13 22:59, 16F

12/13 23:02, , 17F
我喜歡她演林徽音!
12/13 23:02, 17F

12/13 23:06, , 18F
周迅在橘子紅了也演得好棒
12/13 23:06, 18F

12/13 23:07, , 19F
我喜歡周迅>///<
12/13 23:07, 19F

12/13 23:14, , 20F
像霧像雨又像風 超可愛的y
12/13 23:14, 20F

12/13 23:18, , 21F
他有好笑的藝人朋友可以一起來上節目嗎...
12/13 23:18, 21F

12/13 23:39, , 22F
關注過可能性隻知道她們會去沈春華LIVE秀
12/13 23:39, 22F

12/14 00:48, , 23F
像霧像雨又像風好看! 男主角陳坤也很帥 這次也有演畫皮
12/14 00:48, 23F

12/14 03:13, , 24F
都沒人看過"香港有個荷理活"喔 那才是精采...
12/14 03:13, 24F

12/14 07:05, , 25F
周迅非常活潑 說氣質調性不合的表示對她真不了解 XD
12/14 07:05, 25F

12/14 07:06, , 26F
那是因為李大齊的關係才讓她常常美美有氣質
12/14 07:06, 26F

12/14 08:46, , 27F
======今晚9點周迅趙薇在沈春華life秀====請看lifeshow板喔
12/14 08:46, 27F

12/14 11:21, , 28F
看到沈阿姨我就關電視 =.=
12/14 11:21, 28F

12/14 13:03, , 29F
我也是 沈阿姨有時實在是太官腔了
12/14 13:03, 29F

12/14 13:54, , 30F
像霧像雨又像風 真的很好看!!!
12/14 13:54, 30F

12/15 05:51, , 31F
會配音嗎
12/15 05:51, 31F

12/15 09:08, , 32F
哈哈~樓上問的好犀利……
12/15 09:08, 32F

12/16 00:01, , 33F
周迅我愛你>//<不論你是人是妖!?
12/16 00:01, 33F

12/16 00:42, , 34F
周迅好正好正好正!!!
12/16 00:42, 34F

12/16 08:12, , 35F
想看周迅+1
12/16 08:12, 35F

12/16 22:03, , 36F
看完畫皮深深被周迅的美迷住~~
12/16 22:03, 36F

12/20 02:47, , 37F
如果˙愛 也很棒唷...我是他的影迷 愛她很久了說~
12/20 02:47, 37F

12/20 20:13, , 38F
我也想周迅上耶 以我看康熙的經驗 應該會問私下生活吧
12/20 20:13, 38F
文章代碼(AID): #19GvS-C7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GvS-C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