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兩性研究所的主題單元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Lena)時間17年前 (2008/12/17 12:04), 編輯推噓25(26125)
留言52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了"前女友放我男友一馬", 我覺得如果換一下型態會比較好, 雖然這種單元我真的很不想看, 但是我是康熙的忠實觀眾, 每天晚上10點就已經有貫性的想轉36台了, 所以會希望康熙能更努力,做的更好, 不要讓我們失望了, 其實昨天看完這個單元,我有些感覺有個小小建議, 為什麼不找一半男生一半女生, 女生可以說出他的感受或方法, 而男生也可以說出"如果女生這樣做,他會有哪些想法或看法"#等等 因為我在看這個節目時, 一推女生說出他們的經驗,一些女生在教他方法,等等 很像三姑六婆在聊天,如果有男生像蔡康永這麼理性的看事情而發表事情的話, 我想節目會更有能看性,但並不是說像之前有請男生來這樣吵來吵去的感覺喔! <國文休息很久了,好像講的不太流順,其實發表這篇真的是我很小的淺見, 我知道大家都一定有更好的idea,希望康熙能更好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229

12/17 12:07, , 1F
每次這種單元都是一堆女性在自high阿.....
12/17 12:07, 1F

12/17 12:26, , 2F
其實女生談話的內容有改進了,不再是之前的一面倒,現在
12/17 12:26, 2F

12/17 12:27, , 3F
感覺就是那些人沒經驗就用掰的,有經驗的人誇大事實
12/17 12:27, 3F

12/17 12:27, , 4F
有些論點甚至連其他看法不同的女生都會反駁,不是像之前
12/17 12:27, 4F

12/17 12:28, , 5F
自high、叫囂一面倒的情形,康永也提出很有力的看法
12/17 12:28, 5F

12/17 12:30, , 6F
而且那些女星都好誇張,吵個不停= =
12/17 12:30, 6F

12/17 12:32, , 7F
那些女星很多都是負面教材 尤其是ma小姐跟王小姐 = =
12/17 12:32, 7F

12/17 12:34, , 8F
恐怖的是 如果這個單元不是有收視率的話不會一錄再錄
12/17 12:34, 8F

12/17 12:34, , 9F
所以其實真相是這種單元很受歡迎!? (汗)
12/17 12:34, 9F

12/17 12:35, , 10F
本來就是了 作節目本來就是要收視率 高收視率繼續作沒什麼不
12/17 12:35, 10F

12/17 12:35, , 11F
對吧
12/17 12:35, 11F

12/17 12:36, , 12F
看到這集題目我就直接轉台去看美食大三通了,難看
12/17 12:36, 12F

12/17 12:38, , 13F
奇怪大家都轉台了 怎麼收視率還這麼高XD
12/17 12:38, 13F

12/17 12:41, , 14F
所以康熙版對這單元的反應是反指標 越反感收視越好=_=
12/17 12:41, 14F

12/17 12:42, , 15F
結論是ptt並非大眾 這集我都用聽的 也不能說難看 因為沒看
12/17 12:42, 15F

12/17 13:20, , 16F
推樓上...原來不只我用聽的..
12/17 13:20, 16F

12/17 13:25, , 17F
我也轉到美食大三通義大利好棒喔~白吃的康熙製作單位
12/17 13:25, 17F

12/17 13:25, , 18F
到底收視率好在哪裡阿~難看死了
12/17 13:25, 18F

12/17 13:31, , 19F
我覺得昨天那一集還蠻好看的耶……………
12/17 13:31, 19F

12/17 13:51, , 20F
我是男生,但我還是有看.小S還是很好笑阿~~
12/17 13:51, 20F

12/17 13:52, , 21F
尤其是MSN那裡,一直說要回去不錄了~要回去監視老公 ^^
12/17 13:52, 21F

12/17 14:13, , 22F
康永每次力戰群雌也很有笑點
12/17 14:13, 22F

12/17 14:37, , 23F
看到這種單元就自動轉台 XD
12/17 14:37, 23F

12/17 14:39, , 24F
我是女生,這類型的主題我看了就轉想轉台,有個回答
12/17 14:39, 24F

12/17 14:40, , 25F
讓我很想翻桌,之前有一集好像做怎樣的男生很沒種之
12/17 14:40, 25F

12/17 14:41, , 26F
類的,小甜甜和胡瓜他女兒的回答讓我更厭惡他們
12/17 14:41, 26F

12/17 15:15, , 27F
我看了只想說她們難道不也是別人的前女友嗎?
12/17 15:15, 27F

12/17 15:40, , 28F
這主題..連線上下載收看都不想下了...浪費頻寬!!!
12/17 15:40, 28F

12/17 16:17, , 29F
這集不好笑 我懷念阿信奶茶華健哥 的那種專訪阿 >"<
12/17 16:17, 29F

12/17 18:28, , 30F
推樓上 那集真的很好看 劉若英談吐和氣質都極佳~
12/17 18:28, 30F

12/17 18:31, , 31F
專專專專專專專訪 妳們真的有那個深度去看那種東西?
12/17 18:31, 31F

12/17 18:37, , 32F
樓上真惹人厭
12/17 18:37, 32F

12/17 18:44, , 33F
看來樓樓上自認頗有深度 看的出來別人的深度在哪?
12/17 18:44, 33F

12/17 19:44, , 34F
說真的~只要出現這種主題的那集~我都會轉台耶....
12/17 19:44, 34F

12/17 19:46, , 35F
我還是會看 而既然收視率沒比較差他們也會繼續做...
12/17 19:46, 35F

12/17 19:48, , 36F
而且我覺得沒那麼糟... 至少比某些又乾又空的訪談好多了
12/17 19:48, 36F

12/17 20:06, , 37F
太有深度會不好笑吧!看這個節目純粹尋求快樂而已@@
12/17 20:06, 37F

12/17 20:22, , 38F
蔡琴那一集也超好笑的啊,誰說專訪一定不好笑
12/17 20:22, 38F

12/17 21:25, , 39F
如果真的要看超級有深度的那就看101高峰會或是沈姐賴福秀
12/17 21:25, 39F

12/17 21:26, , 40F
看康熙就算是兩性研究所我覺得小S還是可以爆出很好笑的話
12/17 21:26, 40F

12/17 21:36, , 41F
兩性研究所的問題不在小S 我覺得來賓問題比較大= =
12/17 21:36, 41F

12/17 21:37, , 42F
有些女藝人的回答真的讓人轉台
12/17 21:37, 42F

12/17 22:17, , 43F
對對對對對對~~~~真的真的~~~對對對~~~真的
12/17 22:17, 43F

12/17 22:52, , 44F
推的都是男生嗎?
12/17 22:52, 44F

12/17 23:53, , 45F
改天換找全部男生阿ꐡ不要只都女生嘛 說說她們女人的另ㄧ面
12/17 23:53, 45F

12/18 09:34, , 46F
我還蠻愛看的呀 男生不會為了這幾個女生的言論而生氣的
12/18 09:34, 46F

12/18 11:28, , 47F
蠻愛看的這個單元 因為"有些"男生都真的像她們講的那樣
12/18 11:28, 47F

12/18 12:13, , 48F
我還滿不喜歡這個單元的因為..太無知了!!!
12/18 12:13, 48F

12/18 15:00, , 49F
我也瞞不喜歡的,但會為了小S看!不然就換男版的嘛!!讓小S戴
12/18 15:00, 49F

12/18 15:00, , 50F
口罩不許反駁XDDDDDD
12/18 15:00, 50F

12/18 22:36, , 51F
推半男半女
12/18 22:36, 51F

12/19 09:53, , 52F
這不就變成兩代電力公司那樣的節目了嗎?
12/19 09:53, 52F
文章代碼(AID): #19I7fC5x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I7fC5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