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陣子的紛紛擾擾...XD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我和你走散了。)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2:01), 編輯推噓38(4029)
留言51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剛爆炸完一科(哭哭Orz) 暫時還要到下星期一再繼續爆XDDDD 所以先來回應一下這陣子的紛紛擾擾好了...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啊Orz 也請大家能體諒我們的處境 關於康熙板板規模糊的問題 這點我們虛心檢討 造成大家的困擾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Orz 嗯... 再來就是本文正題了 其實前幾篇文有好心的板友幫我們大致說了心聲了啦 首先真的很感謝他們的貼心(你們也太強了吧!竟然把我們心聲都講出來了XDDDD) 之前幾篇文一直有板友詢問為什麼我們一直沒有處理F板友的事件 其實並不是我們假裝沒看到 我們也有討論過 但就像之前幾位板友提到的一樣 我們沒有確切的板規可以處罰他(請跳回本文第7句和第8句,讓我再一次向大家道歉) 而如果真的就像大家說的水桶水桶水桶他 這種沒有板規依據的處理 如果真的被申訴了 後續的處理很複雜Orz 我自己就被申訴過幾次(因為還有別的板啦XD) 最長大概處理了一個半月才處理完 也不是說什麼懶惰或怕麻煩啦(雖然真的很麻煩Orz) 只是兩位板主跟很多人一樣都是學生啊 實在沒有時間跟這種專業亂板人耗Orz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囧) 自從像是陳漢X.小X甜.X鐘.X微安等爭議人物常態出現在節目以後 我們每次進板都要先深呼吸啊... 就怕哪天怎樣大家又吵起來了 然後我們的信箱又要爆炸了之類的XD 所以啊... 像這些爭議比較大的藝人朋友 真的讓我又愛又恨啊XDDDD(愛是因為他們能為板上帶來超多人氣) 而經過這次事件以後 我們檢討後重新定了相關板規 希望大家能見諒 再來就要幫Acold板主說說話了(幫我自己說話太噁心了XD) 前面幾篇文章很多人攻擊Acold板主不做事什麼的 我真的為他感到委屈 康熙板自開板以來 除了開板板主橘子人大大功不可沒外 Acold板主真的算是為板盡心盡力了 很多大家看不到的事情我都有看見啊!!! 像是為了讓板上人氣旺起來做了很多努力 隨便舉一個例子好了 幾年前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 幾乎每兩天就會舉辦一次賭盤 其實大家可能會想賭盤沒什麼嘛... 但每次開賭盤的題目可都是擠盡我們的腦汁啊(囧) 而且為了知道賭盤結果 即使明天要考試女朋友跟人跑了明天要結婚了小孩子哭了 我們都必須每分每秒盯著電視就怕沒看到結果 眼睛和耳朵都要抽筋了Orz 還有其他的事情像是... 康熙板在四五年前是有神祕的FTP分享站XDDDD 當時康熙板人氣大概跟現在有得拼吧 後來因為某些關係這個神祕的FTP分享站消失了 而又遇到小S去生寶寶 康熙板出現過前所未有的低潮(大概板友10人XD) Acold板主為了吸引人氣 所以去找了一些人來分享便當...(之前的janfat和fore) 也因為這樣康熙板現在每天才都有便當 順便爆個料好了XD 之前安伯大還不知道有康熙板 也是Acold板主請他過來的啊!!! 所以大家在感謝安伯大的同時 是不是應該也要感謝Acold板主默默的付出呢 就像前面有人推文說的一樣 很多時候有沒有做事不是表面看得出來的啊 我不管是以個人或是板主的立場 都非常肯定安伯大對康熙板的付出 真的很感謝他 但我同時也想感謝更多的板友 因為你們的分享才讓康熙板更熱鬧更有趣(畢竟康熙板人氣再怎麼旺,文章還是少少啊XD) 所以每個在康熙板po文分享的板友 對康熙板都是付出 請大家用同樣的標準公平對待吧:) 也希望這次的事情不要破壞了板上一直以來的和善風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76.102

12/20 12:06, , 1F
推推!版主很辛苦 謝謝你們 謝謝安伯大 鬧版人退散!
12/20 12:06, 1F

12/20 12:09, , 2F
耶~我愛阿扣~
12/20 12:09, 2F

12/20 12:21, , 3F
版主加油~!
12/20 12:21, 3F

12/20 12:26, , 4F
推安伯大!!
12/20 12:26, 4F

12/20 12:43, , 5F
辛苦了,板主加油:)
12/20 12:43, 5F

12/20 13:38, , 6F
版主加油!!! 大家一起支持吧~~~
12/20 13:38, 6F

12/20 14:28, , 7F
推 滿感人的
12/20 14:28, 7F

12/20 14:36, , 8F
推推~版主們真用心
12/20 14:36, 8F

12/20 15:02, , 9F
吼~安伯大趁機告白~我也要~
12/20 15:02, 9F

12/20 15:12, , 10F
推 兩位板主辛苦了 加油
12/20 15:12, 10F

12/20 15:33, , 11F
本來就是有人沒做事還在那邊自以為 版主加油吧 別灰心
12/20 15:33, 11F

12/20 15:54, , 12F
版主們棒呆哩!!
12/20 15:54, 12F

12/20 16:15, , 13F
push
12/20 16:15, 13F

12/20 17:49, , 14F
Acold?? 我寄檢舉信給他多久了,沒有任何的回應
12/20 17:49, 14F

12/20 17:50, , 15F
樓上之前板上板友說寄了一堆信給板主檢舉你 也沒回應啊XDD
12/20 17:50, 15F

12/20 17:57, , 16F
又不是當事者 ok?
12/20 17:57, 16F

12/20 17:59, , 17F
推啊 怎麼我的螢幕畫面上怪怪的 怎麼會空白兩行啊
12/20 17:59, 17F

12/20 18:05, , 18F
推一個 別管專業亂板人了 他只想引起別人的注意而已~
12/20 18:05, 18F

12/20 18:06, , 19F
大家也不用因此生氣什麼的 許多騷擾人的變態 被害者尖叫越
12/20 18:06, 19F

12/20 18:07, , 20F
大聲 變態越爽呢!
12/20 18:07, 20F

12/20 18:07, , 21F
不管怎樣,辛苦了..只會用低級的方式吸引的人,才是沒鳥...
12/20 18:07, 21F

12/20 18:08, , 22F
去星光板看他也在噓,不過好像沒人當他一回事。XD
12/20 18:08, 22F

12/20 18:10, , 23F
而且是用批評別人來做ID,這不只沒鳥.而且還是沒人格..
12/20 18:10, 23F

12/20 18:11, , 24F
這種沒鳥的人,被別人叫沒鳥還會爽.這叫變態..
12/20 18:11, 24F

12/20 18:15, , 25F
Acold真的很辛勞,在2005年就看他在經營康熙板到現在..
12/20 18:15, 25F

12/20 18:16, , 26F
只是看到沒鳥的變態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
12/20 18:16, 26F

12/20 18:31, , 27F
話說為什麼還沒浸沒鳥人啊.....
12/20 18:31, 27F

12/20 18:32, , 28F
蠻可悲的 那種人 越多人跟他對立他越高興阿,科科
12/20 18:32, 28F

12/20 18:35, , 29F
從以前的賭博 FTP 便當 現在的ANBR,都感覺得出版主的付出!
12/20 18:35, 29F

12/20 18:36, , 30F
THANKS! 板主們 & 所有分享過的人! :)
12/20 18:36, 30F

12/20 19:03, , 31F
F7沒鳥這個人很NICE的,相信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12/20 19:03, 31F

12/20 19:04, , 32F
板主加油
12/20 19:04, 32F

12/20 19:06, , 33F
噓版友~~~~~~現在在推回來
12/20 19:06, 33F

12/20 19:16, , 34F
推一下帥哥Acold
12/20 19:16, 34F

12/20 19:28, , 35F
推推推~我看到版主的用心~加油^^~
12/20 19:28, 35F

12/20 20:36, , 36F
辛苦了~~~版主 辛苦了~~~安伯大
12/20 20:36, 36F

12/20 21:29, , 37F
噓的人no bird!!
12/20 21:29, 37F

12/20 21:37, , 38F
懂著別人付出的人 當然要推一下~謝謝版主囉~
12/20 21:37, 38F

12/20 22:03, , 39F
你不用噓就沒鳥了~沒人想同流合汙的~一個人唱獨角戲...
12/20 22:03, 39F

12/20 22:05, , 40F
快去看看童年有沒有什麼陰影~記得看心理醫生啊
12/20 22:05, 40F

12/20 22:07, , 41F
......
12/20 22:07, 41F

12/20 22:17, , 42F
我是有鳥的
12/20 22:17, 42F

12/20 22:17, , 43F
樓上....你幹嗎 = =
12/20 22:17, 43F

12/20 22:26, , 44F
你有沒有誰知道....沒有人在乎吧
12/20 22:26, 44F

12/20 22:28, , 45F
我想wakamana是誤會了XD
12/20 22:28, 45F

12/20 23:42, , 46F
你有沒有鳥不重要 重要的是 大家都當你是沒鳥的
12/20 23:42, 46F

12/21 01:25, , 47F
板主加油!!!!!!!
12/21 01:25, 47F

12/21 01:26, , 48F
加油囉~
12/21 01:26, 48F

12/21 13:00, , 49F
為啥要跟偽物吵架XDD
12/21 13:00, 49F

12/21 17:43, , 50F
推 F7yobird:我是有鳥的 哈哈哈
12/21 17:43, 50F

12/30 01:14, , 51F
真的事辛苦版主了~加油
12/30 01:14, 51F
文章代碼(AID): #19J6uhI-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J6uhI-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