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男人?!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丰)時間17年前 (2008/12/21 00:48), 編輯推噓16(1602)
留言1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的康熙 好像常常出現"某某是男人這個梗" 每次看到S和康永言語攻擊"男人"的時候 都覺得超好笑的 男人中的經典 不外乎是王以路還有gigi (不知道還有誰?) 尤其是王以路 感覺反應越來越激動 和S之間的互動也很有效果 雖然不知道她們被這樣嘲弄 心理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怨言 但也很好奇的是 為什麼S專挑王以路 gigi 我覺得她們其實是很正的啊!? 而且身材也不差啊 是用外型來判定 還是氣質言談之類的嗎?! 還是她們比較好欺負XD 我覺得比起王以路 gigi 等等 像小甜甜 韋汝 更像男人耶XD 從講話的言談這些來看 可是她們就從來沒有被攻擊過是男人 (有啦! 小甜甜有被攻擊過是鬼) 不過 還是很喜歡像王以路這種個性坦率的女生 比起一些態度高傲的女生好多了!!! 個人淺見 哈哈 -- 命中注定肥到死... http://www.wretch.cc/album/jfyuan20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130

12/21 00:55, , 1F
從百分百時就喜歡王以路的個性XDDD
12/21 00:55, 1F

12/21 00:58, , 2F
s跟王以路在娛百時就很熟吧 所以知道她是男人~~ XD
12/21 00:58, 2F

12/21 01:13, , 3F
除了男人的梗外~也愛用軍人的梗攻擊他們~
12/21 01:13, 3F

12/21 01:13, , 4F
小s是在幫她們開啟其他路線...應該會很開心吧
12/21 01:13, 4F

12/21 01:32, , 5F
還有翊萱也是很男性化
12/21 01:32, 5F

12/21 03:04, , 6F
小s和王以路的互動還挺好玩的 :D 以路頗正啊 ~
12/21 03:04, 6F

12/21 11:35, , 7F
可能真的是因為身高比較高吧~我也喜歡王以路 傻妞一個
12/21 11:35, 7F

12/21 12:08, , 8F
應該是比較大隻吧 XDDD
12/21 12:08, 8F

12/21 12:21, , 9F
王以路的行腳節目主持的還不錯
12/21 12:21, 9F

12/21 13:45, , 10F
骨架大 肩膀寬 臉部線條鋼硬(gigi) 有mam味
12/21 13:45, 10F

12/21 14:26, , 11F
...以路和gigi肯定是氣質的問題XDDDDDD
12/21 14:26, 11F

12/21 14:44, , 12F
黃小柔也也一直被說是軍人XDDD
12/21 14:44, 12F

12/21 16:48, , 13F
對耶 男人系列的還有小柔XD
12/21 16:48, 13F

12/21 19:16, , 14F
喜歡王以路 感覺個性很好~
12/21 19:16, 14F

12/21 19:26, , 15F
看過林韋君和歡歡上國光 個性是真的男人 很恐怖
12/21 19:26, 15F

12/21 19:36, , 16F
XD 每次被虧時她們的反應都超好笑 又氣又莫可奈何
12/21 19:36, 16F

12/21 21:17, , 17F
以路很可愛,可以多發她,她是唯一一個會作勢要打小S的人
12/21 21:17, 17F

12/22 12:52, , 18F
沒錯!看到說要打小S我就好爽.它很正阿!我也很喜歡蝴蝶
12/22 12:52, 18F
文章代碼(AID): #19JI7js2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JI7js2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