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0/12/22吳亞馨的大衣。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I'm屁)時間17年前 (2008/12/23 14: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問一下吳亞馨的那件風衣外套是哪個品牌的?? 小S的衣服也好好看.....>"< 不可PO的話我自D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3.31

12/23 21:47, , 1F
我不知道!
12/23 21:47, 1F

12/23 22:43, , 2F
雖然我是男生 但是我也覺得好看 女生穿狠帥氣
12/23 22:43, 2F
文章代碼(AID): #19K8EGdu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K8EGdu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