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兩性研究所的樂趣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騙子一號)時間17年前 (2008/12/29 22:30),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越來越不排斥這個主題 因為...康永真的太強了!!!! 本來是安排兩邊女生對尬 想不到後來一男大戰眾女 對答如流到女生拿他沒輒 而且雖然是有點玩笑式的結論 但有些還真的挺實用的 有點是讓男生知道部分女生的心中想法 甚至是如何去應對這些問題 -- 只要滑一百次,我們就可以到異次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0.43

12/29 22:34, , 1F
每次聽他說..好感人.......就很想笑
12/29 22:34, 1F

12/29 22:48, , 2F
小巴只有交過一個男朋友,每次都有她...很乾
12/29 22:48, 2F

12/29 22:55, , 3F
康永哥每次的註解都超強的,他一個當男生的戰力就夠了
12/29 22:55, 3F

12/29 23:03, , 4F
推1樓XDDD
12/29 23:03, 4F

12/29 23:09, , 5F
今天看到康永的註解都快笑死了 XD 誰要統整一下康語錄XD
12/29 23:09, 5F

12/29 23:16, , 6F
這個系列完全展現了蔡康永的反應和功力 XDDD
12/29 23:16, 6F

12/29 23:16, , 7F
今天可能是近期男女的最後一次了吧@@" 還是倒數第二次
12/29 23:16, 7F

12/29 23:17, , 8F
借鑒陳漢典的話 現在隻是使出康永哥的三成功力而已~
12/29 23:17, 8F

12/30 00:47, , 9F
現場的八個女人完全鬥不過蔡康永的啦。
12/30 00:47, 9F

12/30 05:14, , 10F
康永哥每次故意來亂的註解 都讓在場的女生很無力XD
12/30 05:14, 10F
文章代碼(AID): #19MDyMsc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MDyMsc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