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藝人包紅包" 這集真的可以報金鐘了 XDD
康熙從我國高中開始看 到現在都當完兵了 這集真的很不錯
我最喜歡笑中帶淚的感覺 而且身為一個電視兒童(23歲的兒童???)
節目的確是吸收知識的絕佳來源 (當然也是要慎選) 這集之所以好
看 發的藝人功不可沒
跟我同宗的沈大製作(不然姓沈的都沒啥名人)
難得有很多有笑點又富教育意義的故事 (沈媽包百萬紅包的故事我都
眼框泛淚了) 蝴蝶就是剛出社會的小朋友 很天真的處理許多人情世故
(雖然她應該也不年輕了XDD) NO哥就是很懂事的中年人 縱使在圈子裡
的位置有點不上不下 但其實有很多地方直得我們年輕人學習 像他說
蝴蝶要把蝶爸用掉的紅包錢補進去 如果我是拔拔真的會很感動
還有很多地方或許是我涉世未深 現在才懂 但這些都是他們的寶貴經驗
感謝這集的康熙 祝大家 09 年都能順順利利唷!!
PS.前兩年去香港拜訪父親的朋友 為港某報的大老闆 去他家吃完飯後給
了我一包小小的紅包 (約平常紅包袋的一半長度 正方形 很可愛) 回
飯店後打開發現是滿滿的 500 面額港幣 總共台幣 3 萬元.....在這
也感謝那位大老闆 祝您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
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427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0.166
推
01/02 19:07, , 1F
01/02 19:07, 1F
推
01/02 19:15, , 2F
01/02 19:15, 2F
推
01/02 19:40, , 3F
01/02 19:40, 3F
→
01/02 19:40, , 4F
01/02 19:40, 4F
→
01/02 19:42, , 5F
01/02 19:42, 5F
推
01/02 19:51, , 6F
01/02 19:51, 6F
推
01/02 20:06, , 7F
01/02 20:06, 7F
推
01/02 20:22, , 8F
01/02 20:22, 8F
推
01/02 20:51, , 9F
01/02 20:51, 9F
推
01/02 21:02, , 10F
01/02 21:02, 10F
推
01/02 21:02, , 11F
01/02 21:02, 11F
→
01/02 21:08, , 12F
01/02 21:08, 12F
→
01/02 21:09, , 13F
01/02 21:09, 13F
→
01/02 21:10, , 14F
01/02 21:10, 14F
推
01/02 21:48, , 15F
01/02 21:48, 15F
推
01/02 22:00, , 16F
01/02 22:00, 16F
→
01/02 22:16, , 17F
01/02 22:16, 17F
推
01/02 22:23, , 18F
01/02 22:23, 18F
→
01/02 22:52, , 19F
01/02 22:52, 19F
推
01/02 22:56, , 20F
01/02 22:56, 20F
→
01/02 23:00, , 21F
01/02 23:00, 21F
→
01/03 00:05, , 22F
01/03 00:05, 22F
推
01/03 01:38, , 23F
01/03 01:38, 23F
推
01/03 05:34, , 24F
01/03 05:34, 24F
推
01/04 00:28, , 25F
01/04 00:28, 25F
→
01/04 22:48, , 26F
01/04 22:48, 26F
推
01/04 23:50, , 27F
01/04 23:50, 27F
推
01/05 10:38, , 28F
01/05 10:38, 28F
推
01/05 23:29, , 29F
01/05 23:29, 29F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