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藝人包紅包" 這集真的可以報金鐘了 XDD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不是鄉民的鄉民)時間17年前 (2009/01/02 19:02), 編輯推噓19(19010)
留言29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康熙從我國高中開始看 到現在都當完兵了 這集真的很不錯 我最喜歡笑中帶淚的感覺 而且身為一個電視兒童(23歲的兒童???) 節目的確是吸收知識的絕佳來源 (當然也是要慎選) 這集之所以好 看 發的藝人功不可沒 跟我同宗的沈大製作(不然姓沈的都沒啥名人) 難得有很多有笑點又富教育意義的故事 (沈媽包百萬紅包的故事我都 眼框泛淚了) 蝴蝶就是剛出社會的小朋友 很天真的處理許多人情世故 (雖然她應該也不年輕了XDD) NO哥就是很懂事的中年人 縱使在圈子裡 的位置有點不上不下 但其實有很多地方直得我們年輕人學習 像他說 蝴蝶要把蝶爸用掉的紅包錢補進去 如果我是拔拔真的會很感動 還有很多地方或許是我涉世未深 現在才懂 但這些都是他們的寶貴經驗 感謝這集的康熙 祝大家 09 年都能順順利利唷!! PS.前兩年去香港拜訪父親的朋友 為港某報的大老闆 去他家吃完飯後給 了我一包小小的紅包 (約平常紅包袋的一半長度 正方形 很可愛) 回 飯店後打開發現是滿滿的 500 面額港幣 總共台幣 3 萬元.....在這 也感謝那位大老闆 祝您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 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427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0.166

01/02 19:07, , 1F
沈大很有效果耶! XD
01/02 19:07, 1F

01/02 19:15, , 2F
哇賽 3萬
01/02 19:15, 2F

01/02 19:40, , 3F
對阿 難得看到那一面~~
01/02 19:40, 3F

01/02 19:40, , 4F
話說這集我的確對nono加分耶 他今天講的案例都是"褒"
01/02 19:40, 4F

01/02 19:42, , 5F
也蠻有做人處事的手段的 像塞回紅包錢.補禮物等等
01/02 19:42, 5F

01/02 19:51, , 6F
美鳳姊那個真的很感人耶...
01/02 19:51, 6F

01/02 20:06, , 7F
推這集 有笑又有加知識
01/02 20:06, 7F

01/02 20:22, , 8F
我也對NONO有加分耶
01/02 20:22, 8F

01/02 20:51, , 9F
NONO在B段班也是可圈可點
01/02 20:51, 9F

01/02 21:02, , 10F
NONO感覺真的越來越好..
01/02 21:02, 10F

01/02 21:02, , 11F
我學到超多的
01/02 21:02, 11F

01/02 21:08, , 12F
康熙版挺熱的嘛XDD 之前童童也向他示好 本來覺得不可思義但
01/02 21:08, 12F

01/02 21:09, , 13F
想想童童的眼光還真不錯(年紀...)內涵才是王道啊XDD(替大家
01/02 21:09, 13F

01/02 21:10, , 14F
&自己抱不平~"~)
01/02 21:10, 14F

01/02 21:48, , 15F
葡萄也對他示愛過吧? 兩個有眼光的女孩= =+
01/02 21:48, 15F

01/02 22:00, , 16F
NONO跟在舜子身邊時 舜子就常說他很孝順
01/02 22:00, 16F

01/02 22:16, , 17F
NONO加分
01/02 22:16, 17F

01/02 22:23, , 18F
感覺NONO在做人處事上都還蠻得體、細心的^^
01/02 22:23, 18F

01/02 22:52, , 19F
我也要三萬~~~~~~~~~~~~~~~~~~~~~~~~~~
01/02 22:52, 19F

01/02 22:56, , 20F
對NONO加分好多
01/02 22:56, 20F

01/02 23:00, , 21F
酷勒 你聽三萬喔 那我六萬不要打 (手癢??)
01/02 23:00, 21F

01/03 00:05, , 22F
姓沈的有一個超級名人且形像端正無爭議的 : 沈春華!!!
01/03 00:05, 22F

01/03 01:38, , 23F
這集很好看 很溫馨 很好笑 又學到了很多 NONO不錯!!
01/03 01:38, 23F

01/03 05:34, , 24F
推NONO 大加分
01/03 05:34, 24F

01/04 00:28, , 25F
即使是沈春華也是有某些八卦的XD
01/04 00:28, 25F

01/04 22:48, , 26F
NONO一直都很棒啊XD 蝴蝶天真是因為家裡保護得太好
01/04 22:48, 26F

01/04 23:50, , 27F
NONO真的很不錯,態度好也很有禮貌,有這種小孩就好了
01/04 23:50, 27F

01/05 10:38, , 28F
謝謝大家的誇獎 xddddd
01/05 10:38, 28F

01/05 23:29, , 29F
推這一集
01/05 23:29, 29F
文章代碼(AID): #19NVHPwJ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NVHPwJ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