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新聞] 陳漢典自嘲不夠紅 鴻海尾牙沒份、搭捷 …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飄~)時間17年前 (2009/01/14 10:12),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eggbox (蛋盒子)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陳漢典自嘲不夠紅 鴻海尾牙沒份、搭捷運沒人理 時間: Wed Jan 14 10:09:41 2009 陳漢典在《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一年多,節目上經常看到他被趾高氣昂的小S 欺負,好友對他表示,雖然知道純屬節目效果,還是還是覺得:「會不會太可憐啦 ?」陳漢典卻認為如果小S對他好才奇怪,「可憐一點才有觀眾喜歡。」擺明要打 哀兵姿態。 《康熙來了》扮弱者、搏同情。從為孕婦小S按摩的插花角色開始,陳漢典進入中 天《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這一年多來,就見小S常在節目中拿陳漢典開刀, 笑話不好聽也罵、做錯事就打,加上他不時放出可憐無辜的眼神,許多人因此對陳 漢典表示同情,他卻認為:「這樣才有趣!」 陳漢典認為:「可憐一點觀眾才會喜歡你,就像在喜劇中突然有個悲劇的角色,觀 眾一定都同情弱者、喜歡弱者。」從《康熙來了》引發的周邊效應,他知道自己成 功了,不僅網友為他抱屈,連朋友都不忍心他總是被欺負,他笑說:「不用太認真 ,節目好玩就好。」 小S台上、台下兩樣情。即使常被小S消遣、辱罵,反而讓陳漢典樂在其中:「她如 果對我好,我才覺得奇怪,給她罵,才舒服!」他認為,難得製作單位給機會,對 他來說:「只要有鏡頭就OK!」 陳漢典說,小S純粹是為了做效果,有時候下了節目還會向他輸誠;有時候在節目上 聽到小S聊自己的事情,也讓陳漢典意外發現,其實小S不是大家以為那種強勢的人, 「像是有些人會為了某些事情力爭到底,S姊卻是鼻子摸摸就算了,跟幕前的態度完 全不一樣。」 鴻海尾牙沒份、搭捷運沒人理,自嘲不夠紅。公司連著幾年都接鴻海尾牙場,今年, 他依然沒份,陳漢典歸咎於自己還不夠紅。他自我解嘲:「像我搭捷運,完全暢行無 阻。」這句話雖然搞笑成分居多,但不難看出,陳漢典還是很在意觀眾的目光,希望 得到更多肯定。 「有一次,有個很小的小朋友對著我叫『阿典哥哥』,那次讓我很有成就感。」陳漢 典眉開眼笑地說。和阿雅主持兒童節目未久,就有小朋友認得他,為此,讓陳漢典樂 開懷;只是,隨後製作人跟他說,小朋友是認他穿的衣服,才知道他是阿典哥哥,根 本就不是他的人讓小朋友記住,當場又讓他從雲端摔了下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14/17/1cxol.html 他本來就不紅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70.107

01/14 10:11,
他在康吸看得出來他很想搞笑 可是一點都不好笑
01/14 10:11

01/14 10:11,
B咖 C咖本來就這樣啊 雖然說小ㄟ斯也沒啥料
01/14 10:11

01/14 10:11,
再接再厲
01/14 10:11
--  中華民國 PASSPORT ╱ ̄ ̄ ̄\ R.O.C ︿ + ︿ ▲▊▲ VS. /\ ◥ ▇ ◤ 護 照 U.S.A (˙˙) PASSPO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5.237

01/14 11:09, , 1F
推簽名檔
01/14 11:09, 1F

01/14 11:56, , 2F
他校園主持不是接很大 應該不是不紅吧
01/14 11:56, 2F

01/14 11:56, , 3F
只是很多版友不喜歡他而已 因為他慢慢沒梗了
01/14 11:56, 3F

01/14 12:49, , 4F
沒明顯的進步也是一大原因...
01/14 12:49, 4F

01/14 13:23, , 5F
我覺得他都是突然會講出好笑的話 模仿也沒梗了
01/14 13:23, 5F

01/14 13:28, , 6F
小S說2年來一直很想把他燒掉,他來這麼久了?
01/14 13:28, 6F

01/14 13:58, , 7F
現在還有人用"可憐"看他嗎...原來他待了一年多囉!!
01/14 13:58, 7F

01/14 16:43, , 8F
有在捷運上看過他 本人滿有型的
01/14 16:43, 8F

01/14 16:56, , 9F
感覺他留了一手 可能 腳色設定就是綠葉 不能搶過主持
01/14 16:56, 9F

01/14 17:41, , 10F
他不是說他還沒拿出十成功力嗎
01/14 17:41, 10F

01/14 18:22, , 11F
趕快去外面拿出十成功力吧 不要再回來了 永遠都是那101套= =
01/14 18:22, 11F

01/14 19:55, , 12F
他在哪裡搭捷運 怎麼都沒看到他?
01/14 19:55, 12F

01/15 01:45, , 13F
陳漢典是沒什麼梗,可是我更討厭小S
01/15 01:45, 13F

01/15 10:01, , 14F
連受訪也裝可憐
01/15 10:01, 14F

01/15 16:02, , 15F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其實每次都很不想看到陳漢典誒。。= =
01/15 16:02, 15F

01/17 22:08, , 16F
偶爾好笑而己 加上 一個願打一個願埃
01/17 22:08, 16F

01/21 19:19, , 17F
漢典加油!
01/21 19:19, 17F
文章代碼(AID): #19RKdtmB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RKdtmB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