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光陰] 光陰的演員果然上康熙宣傳囉!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無法分享的快樂是種遺憾)時間17年前 (2009/01/15 21:32),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超期待這集的... ※ [本文轉錄自 CTV 看板] 作者: suptop (個人化模式) 看板: CTV 標題: [光陰] 光陰的演員果然上康熙宣傳囉! 時間: Thu Jan 15 14:55:27 200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beryang&b=10&f=1663225998&p=28 by楊一展的相簿 真的是因為要在中天上映,才會上康熙宣傳 不過這次有加入美元和陶媽 一美還是頂著可愛的香菇頭上康熙 不過復邦、一美、一元、朱虹,都穿學生服 怎麼陶媽穿的那麼時尚啊? 真令人期待這集的康熙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33.86

01/15 14:56,
有茜茜嗎?
01/15 14:56

01/15 14:57,
哇!!幾摳抱陶媽的那張好溫馨喔!!!!
01/15 14:57

01/15 14:59,
茜茜應該還在日本吧..
01/15 14:59

01/15 14:59,
那天一定要看啦~~~!!
01/15 14:59

01/15 15:00,
好期待...^^
01/15 15:00

01/15 15:05,
原來大家都有看到啊 急著分享其他人 真的連三篇XD
01/15 15:05

01/15 15:05,
哇哇哇............好期待喔!!!不知何時會撥呢?!?!
01/15 15:05

01/15 15:05,
我覺得應該會在2/2左右才撥!!!
01/15 15:05

01/15 15:12,
太好了 有美元耶 開心^^
01/15 15:12

01/15 15:12,
上一次去宣傳我有看到!!這次有一美跟幾彄>"< 非 看 不 可!
01/15 15:12

01/15 15:13,
被搶先了...應在2/2前一個禮拜撥吧!
01/15 15:13

01/15 15:13,
美元閃閃閃閃閃閃...傳誹聞傳誹聞~~再一起在一起!!!!
01/15 15:13

01/15 15:21,
楊一展相簿的背景 乍看好像賀軍翔 嚇我一跳 XD
01/15 15:21

01/15 15:24,
沒錯沒錯 我每次點進去都覺得好像賀軍翔
01/15 15:24

01/15 15:26,
沒拍雄喔 雄詩戀正夯耶XD來應該很多畫面吧 兩個都綜藝咖XD
01/15 15:26

01/15 15:27,
應該會放在過年連假播吧....
01/15 15:27

01/15 15:28,
美元也來閃一下吧 >////< 希望能聊聊光陰的幕後花絮啊~~~~
01/15 15:28

01/15 15:30,
因為有三篇一樣的,所以就收第一篇的@@
01/15 15:30

01/15 15:33,
http://0rz.tw/605jY 一美真的小小隻的 好可愛XD
01/15 15:33

01/15 15:34,
看了一展相簿 我越來越贊成元邦配 都一直在一起耶>///<
01/15 15:34

01/15 15:37,
http://0rz.tw/6a5oB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1/15 15:37

01/15 15:38,
幾摳怎麼最近都是那件外套亮相啊?!神~哪一牌的衣服?!?!?!
01/15 15:38

01/15 15:39,
坐姿也是阿 tender坐姿很man 一展的就有小女人味道XD
01/15 15:39

01/15 15:39,
真的是好哥們耶~在一起 在一起 哈 劇組感情真好
01/15 15:39

01/15 15:40,
注意看那張照片...幾摳沒扎衣服...復邦儼然像個軍人
01/15 15:40

01/15 15:43,
復邦自從唸軍校後 之後的對戲姿勢(尤其是坐姿)都很挺^^
01/15 15:43

01/15 15:44,
http://0rz.tw/925jq 我覺得左邊閃光比較大耶XD 坐姿
01/15 15:44

01/15 15:44,
楊一展有受過專業麻豆訓練....幾摳專走頹廢風啦!!!
01/15 15:44

01/15 15:45,
這個座位安排的真不錯!!!
01/15 15:45

01/15 15:56,
要播的時候通知一下XD 一定要看
01/15 15:56

01/15 16:06,
好期待撥出阿~~(翻滾)
01/15 16:06

01/15 16:11,
我又看到Tender摸脖子了XDDD
01/15 16:11

01/15 16:12,
他真的很愛搔脖子!!之前他跟君豪拍照也是這樣...
01/15 16:12

01/15 16:12,
不曉得為什麼 總覺得楊一展的扣子扣很高啊~
01/15 16:12

01/15 16:13,
他是軍人啊!!!!
01/15 16:13

01/15 16:17,
所以一展軍人風 一元流氓風 是這樣理解嗎? 哈哈
01/15 16:17

01/15 16:29,
挖..."軍官與流氓"耶!好好好
01/15 16:29

01/15 16:35,
樓上.........軍官與流氓 以下推文 不要走歪了 XD
01/15 16:35

01/15 16:37,
在一起~在一起~ XDD 不過時段可能是深夜喔..大家不睡覺嗎
01/15 16:37

01/15 16:39,
吹風機XDDD 冬天吹風機真的很好用!!
01/15 16:39

01/15 16:41,
有人注意到陳漢典嗎 老裝XD
01/15 16:41

01/15 16:44,
我期待了XD
01/15 16:44

01/15 16:44,
他在模仿誰? 算命師?
01/15 16:44

01/15 16:45,
軍官與流氓 可以請P大寫進他的簽名檔嗎??XD
01/15 16:45

01/15 16:46,
陳漢典好像是在模仿扛壩子算命師~趙正平!
01/15 16:46

01/15 16:46,
那就是流氓要送軍官去讀書前嗎? 我對復邦的感情是真的..
01/15 16:46

01/15 16:46,
流氓也是會心痛的,好不好? (激動貌)
01/15 16:46

01/15 16:49,
流氓對傻丫頭說:妳放棄茜茜有多難過,我放棄復邦就有
01/15 16:49

01/15 16:50,
很久沒看康熙了~這一集一定要看阿>///<
01/15 16:50

01/15 16:50,
多難過!!!(現在走向是軍官與流氓/小姐與傻丫頭嗎?)
01/15 16:50

01/15 16:50,
回想很多集以前.. 我是看到茜茜挽著一美練舞 才開始看的XD
01/15 16:50

01/15 16:53,
樓上是被小姐與傻丫頭配吸引的嗎 XDDDD
01/15 16:53

01/15 16:54,
是啊 XDD 小姐對丫頭的呵護與霸氣 讓我開小花了啊~~XDD
01/15 16:54

01/15 17:10,
一美好小隻阿
01/15 17:10

01/15 17:33,
這集不看不行!!!!!!!!!
01/15 17:33

01/15 17:46,
有美元耶~不過這次沒茜很可惜,好希望美元邦茜一起上康熙
01/15 17:46

01/15 18:02,
茜還在日本當親善大使吧!雅妍無名有她的新聞章喔!^^
01/15 18:02

01/15 18:30,
好期待喔!
01/15 18:30

01/15 19:52,
一美好正
01/15 19:52

01/15 20:27,
超期待康熙的播出^^
01/15 20:27

01/15 20:31,
其實,我私心地希望分成上下集,這樣可以講多一點 >///<
01/15 20: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1.162 ※ 編輯: nouveauriche 來自: 114.45.161.162 (01/15 21:33)

01/15 22:06, , 1F
又要來了 大推阿!!
01/15 22:06, 1F

01/15 23:26, , 2F
超討厭大雄的
01/15 23:26, 2F

01/15 23:45, , 3F
樓上應該是推錯篇吧? 我還以為你是把大推看成大雄XD
01/15 23:45, 3F

01/16 12:39, , 4F
二樓有笨點 哈哈
01/16 12:39, 4F

01/17 05:48, , 5F
超討厭大推的
01/17 05:48, 5F

01/17 10:52, , 6F
好期待這集!!!
01/17 10:52, 6F
abbkg:轉錄至看板 CTV 01/18 13:23 abbkg:轉錄至看板 TaiwanDrama 01/19 08:05
文章代碼(AID): #19RphmVN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RphmVN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