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康熙來了 男明星步入中年後的毛病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每天比昨天更早睡)時間17年前 (2009/01/16 23:36),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116 康熙來了 男明星步入中年後的毛病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869850 20090116 康熙來了 男明星步入中年後的毛病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870035 20090116 康熙來了 男明星步入中年後的毛病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870188 20090116 康熙來了 男明星步入中年後的毛病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870048 20090116 康熙來了 男明星步入中年後的毛病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870065 -- 正妹有三寶 恩恩 喔喔 去洗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8.24

01/16 23:43, , 1F
頭推~(搶到摟!)
01/16 23:43, 1F

01/16 23:43, , 2F
超快速!
01/16 23:43, 2F

01/17 00:03, , 3F
消失的第三段?
01/17 00:03, 3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78.24 (01/17 00:12)

01/17 01:07, , 4F
星期五生意真差 幫推
01/17 01:07, 4F

01/17 01:14, , 5F
但是好像沒對到耶..
01/17 01:14, 5F

01/17 01:30, , 6F
第一段LAG的好嚴重 囧 這種狀況一直重整會改善嗎@@?
01/17 01:30, 6F

01/17 01:31, , 7F
幫推 但都沒對到說
01/17 01:31, 7F

01/17 02:03, , 8F
我重傳第一段 等等
01/17 02:03, 8F

01/17 02:05, , 9F
感謝好心的anbr大Q口Q 因為對星光死心了所以還是看康熙XD
01/17 02:05, 9F

01/17 02:57, , 10F
傳好了 第一段
01/17 02:57, 10F

01/17 12:34, , 11F
不好意思.為什麼畫面都會LAG呢?
01/17 12:34, 11F

01/17 12:38, , 12F
聲音比畫面快(2.3.4段)
01/17 12:38, 12F

01/17 13:09, , 13F
陳漢典超敬業的,還換手抖勒~~~
01/17 13:09, 13F

01/17 15:04, , 14F
有人知道廣告要怎消除嗎 檔在中間很礙眼
01/17 15:04, 14F

01/17 16:06, , 15F
我是重覆按 全螢幕 縮小 全螢幕 縮小 直到消失
01/17 16:06, 15F

01/18 00:30, , 16F
重新整理…
01/18 00:30, 16F

01/18 02:44, , 17F
不是開始PLAY後就不見了嗎?
01/18 02:44, 17F

01/18 04:34, , 18F
開始PLAY後就不見了+1
01/18 04:34, 18F

01/18 18:57, , 19F
為甚麼我會那麼喜歡鐵頭哥哥...好MAN啊
01/18 18:57, 19F

01/19 02:01, , 20F
鐵頭超MAN~~~~~~我也喜歡+1
01/19 02:01, 20F
文章代碼(AID): #19SAcGi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SAcGi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