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問這個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我要當個無名戰士)時間17年前 (2009/01/26 13:4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送小鍾禮物那集 有做了一本大雄雜誌 那是用封面產生器做的嗎 做完之後是用蛇麼方法輸出阿 彩色影印嗎?? 只是忽然想到 覺得頗有趣 不能問的話 我會自滴 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4.67

01/26 13:50, , 1F
01/26 13:50, 1F

01/26 15:17, , 2F

01/26 15:18, , 3F

01/26 18:21, , 4F
但我比較好奇,這些網站用好效果後,解析度夠輸出嗎?
01/26 18:21, 4F

01/26 19:48, , 5F
直接貼頭上去而已吧 感覺道具都很敷衍
01/26 19:48, 5F
文章代碼(AID): #19VKqgC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VKqgC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