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台北黑眼圈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1/31 00:48),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ngYung 看板] 作者: zerocrystal (軒轅) 看板: KangYung 標題: [廣播]台北黑眼圈 時間: Sat Jan 31 00:46:35 2009 剛有朋友發信給我想要台北黑眼圈 隻是~~~偶人不在台灣﹐所以不是那麼容易想要就能給的。 聽說~~ 《台北黑眼圈》伴隨不少人的少年時光。。。 唉。。。。想當年啊~~~(學S假裝抽煙) 雖然不能完全給台灣的朋友們﹐但可以先貼幾段小片段讓大家解饞。 台北黑眼圈處女第一集部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CtbjcLRlDY/ 台北黑眼圈處女第一集部分 是否會買性高潮藥物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2Whnayvxuk0/ 台北黑眼圈看見愛人偷吃你會怎麼辦 部分 part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Wm4Ivs3x6w/ 台北黑眼圈看見愛人偷吃你會怎麼辦 部分 part2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NyWKG7roSw/ 台北黑眼圈男生是否要裝處男膜~ ML時最不該說出的話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hIzs8UoAnQ/ 台北黑眼圈最想發生一夜情的書中人物 part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YPzEVpx41s/ 台北黑眼圈最想發生一夜情的書中人物 part2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8SJmdXPfd4/ 台北黑眼圈之白痴造句法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AXsrQCChCk/ 台北黑眼圈之《愛情多瑙河》改造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OIlNbbClIg/ 聽說~~康永哥和蝴蝶姐姐和馮媛甄在八大的節目是兩代版兩性話題 希望。。。大學生能讓康永哥多一些活力﹐ 恢復兩代時或是更早OKE 台北黑眼圈時 的風格﹐ 做自己的節目﹐讓大家衛道士們說去吧 ╭(╯^╰)╮ 我真的比較喜歡那時康永哥敢說敢與主流價值觀對峙的風格。 -- 親愛的寶寶,等你長大以後, 你所看到的那個我喜歡的女生,很可能跟我講的很不一樣了。 人和人的相遇都隻有一段,我會錯過我的,你也會錯過你的。公平。 ──蔡康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37.97.1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37.97.189

01/31 01:15, , 1F
剛剛以為是廣告差點噓下去XDDD
01/31 01:15, 1F

01/31 01:38, , 2F
之前那個節目比較好,台北有點晚...
01/31 01:38, 2F

01/31 09:31, , 3F
請問這節目大概是西元幾年的呀?
01/31 09:31, 3F

01/31 09:32, , 4F
我國中的時候晚上常聽耶 大概1995 1996那邊吧
01/31 09:32, 4F

01/31 09:33, , 5F
(洩漏年紀了XD)我還記得這個節目停撥後變成聶雲的節目了
01/31 09:33, 5F

01/31 09:34, , 6F
白痴造句法我是在這個節目上聽到的
01/31 09:34, 6F

01/31 09:36, , 7F
應該是 97 年開始的吧!換他的節目後我就沒再聽那個時段了...
01/31 09:36, 7F

02/01 02:37, , 8F
以前國中看兩代,我很不能接受這個節目,但是愈後來愈覺
02/01 02:37, 8F

02/01 02:38, , 9F
得好看,頗被蔡康永那種會挑起爭議部份的看法吸引
02/01 02:38, 9F

02/01 02:39, , 10F
不過依舊有些比較前衛人士到現在我還是不能接受就是XD
02/01 02:39, 10F

02/01 02:42, , 11F
簽名檔什麼意思
02/01 02:42, 11F

02/01 03:41, , 12F
去看有一天ㄚ~寶寶!!
02/01 03:41, 12F

02/01 04:29, , 13F
不就是康永書裡的話節錄嗎 後面都寫蔡康永了
02/01 04:29, 13F

02/02 12:39, , 14F
兩代有很爭議嗎??
02/02 12:39, 14F

02/02 15:09, , 15F
我也覺得兩代還好 主要是主持人自己的想法較多 尤其是同
02/02 15:09, 15F

02/02 15:12, , 16F
性戀的議題總是一面倒 沒什麼爭議
02/02 15:12, 16F
文章代碼(AID): #19Woz4jY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Woz4jY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