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os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躬逢其盛世界末日)時間17年前 (2009/02/01 08:17),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年初三去紅豆食府吃反飯 看到SOS在旁邊喝咖啡 我表弟還跟他們照相 其實我2000年就在金馬獎跟蕃茄主義看過她們了 我發現有看他們節目的人跟沒看他們節目的人 反應差蠻多的 有看一定會去照相 沒看的人都不會有興趣 我們兩大桌只有我跟我表弟有去看 而且我也懶得照相 只想看本尊 小S比較像正常人反應 喵了我一眼 大S裝鎮定 XDDDDDDDDD -- ███ ▂▄▃ ││││ ˋ Mooncat~││││ 「蘿莉就是要馬尾啊 ◤ ◥▏*_▂ │││ 妳沒事去剪三小妹妹頭……」 ▌█ ▅▇*Mooncat~ *Moon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1.189 sayusayme:轉錄至看板 SOS 02/01 08:17 sayusayme:轉錄至看板 TuTsau 02/01 08:21

02/01 08:46, , 1F
既然喜歡SOS怎會轉吐朝版= =
02/01 08:46, 1F

02/01 09:34, , 2F
發文者沒說他喜歡sos啊XD
02/01 09:34, 2F

02/01 10:36, , 3F
可以跟表弟伸個圖嗎(~^O^~)
02/01 10:36, 3F

02/01 11:31, , 4F
如果你偷偷說一句:大S真的比較漂亮,小S會馬上衝過來吧
02/01 11:31, 4F

02/01 12:19, , 5F
說大姐比較漂亮的話可能兩個都會衝過來XD (大姐拍謝捏...)
02/01 12:19, 5F

02/01 14:59, , 6F
說阿雅比較漂亮的話,兩個人會大笑吧 XD
02/01 14:59, 6F

02/01 15:46, , 7F
姊妹同心嗎?XDDD 樓上好狠
02/01 15:46, 7F

02/01 15:55, , 8F
XDDDD
02/01 15:55, 8F

02/01 16:13, , 9F
之前在微風看到大S跟他某任男友 還做同一部電梯
02/01 16:13, 9F

02/01 16:13, , 10F
我都沒認出來 是朋友說 我才知道的XD
02/01 16:13, 10F

02/01 17:03, , 11F
大S越來越正 小S淡妝也是粉美像小女孩兒
02/01 17:03, 11F

02/01 20:39, , 12F
為何轉到吐槽版@@
02/01 20:39, 12F

02/02 09:19, , 13F
@@~!!!我也在微風看到大s某前任男友~!跟他看同一部電影喝~!
02/02 09:19, 13F
文章代碼(AID): #19XEdzpz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XEdzpz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