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昨天的模仿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奧塔)時間17年前 (2009/02/03 15:32), 編輯推噓19(1907)
留言2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一下大家幾乎都在討論小甜甜和主持人 我覺得漢典模仿趙哥那段 超級好笑的 表情嘴巴和特色都拿捏的很好 哼~ 這真的是模仿的很棒阿 都沒人這樣認為嗎 -- 賦予沙漠美麗的,是藏匿在沙漠深處不知名的一口井˙˙˙ 給予工作意義的,是歷經了整個月辛苦工作之後放在抽屜裡的那一張薄薄的薪水單˙˙˙ 至於旅遊最有趣的地方,則是接觸不同文化時彷彿回歸童年的新鮮感與趣味性˙˙˙ 奧塔の私人手札 http://www.wretch.cc/blog/oeta04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148

02/03 15:50, , 1F
我也覺得很棒耶~近來的佳作~XD
02/03 15:50, 1F

02/03 15:59, , 2F
超像!!! 可以再多學一點啊 只有一個「哼」太短了XDDD
02/03 15:59, 2F

02/03 16:02, , 3F
跟小甜甜比就還是沒那麼好笑
02/03 16:02, 3F

02/03 16:11, , 4F
因為這個表演 對陳漢典有加分到 不然之前一直覺得他好廢
02/03 16:11, 4F

02/03 16:12, , 5F
我強烈建議漢典要學趙哥跳舞那段 一定超好笑!!
02/03 16:12, 5F

02/03 16:19, , 6F
很像
02/03 16:19, 6F

02/03 16:56, , 7F
哈 我昨天也在想說會不會也來個popping
02/03 16:56, 7F

02/03 17:21, , 8F
"計程車!!!" (震)
02/03 17:21, 8F

02/03 17:36, , 9F
趙哥的特色之一就是一次只講四個字
02/03 17:36, 9F

02/03 19:02, , 10F
真的很像~昨天連小s和康永哥都一直笑!!
02/03 19:02, 10F

02/03 19:10, , 11F
真的很棒!
02/03 19:10, 11F

02/03 19:29, , 12F
很好笑 XD 有捉到~~ 有像有像
02/03 19:29, 12F

02/03 19:37, , 13F
那個嘴巴是怎麼辦到的 超屌
02/03 19:37, 13F

02/03 19:38, , 14F
是說 希望他能用趙哥的梗再多變化一些 像最大黨他們一樣即興
02/03 19:38, 14F

02/03 19:39, , 15F
那就更厲害了 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XD
02/03 19:39, 15F

02/03 19:42, , 16F
超像!! 我們全家都笑翻了
02/03 19:42, 16F

02/03 20:07, , 17F
我快笑瘋了
02/03 20:07, 17F

02/03 20:54, , 18F
昨天那集漢典活過來了XDD
02/03 20:54, 18F

02/03 21:10, , 19F
我也想看他模仿計程車那段XDD一定很好笑~~~~~poping!!
02/03 21:10, 19F

02/03 21:34, , 20F
超像...
02/03 21:34, 20F

02/03 22:09, , 21F
超像的啦....笑死我了~~
02/03 22:09, 21F

02/03 22:51, , 22F
我笑到翻掉啊!!!!!看安伯大的檔還一直重播那片段XDDDDDD
02/03 22:51, 22F

02/04 00:16, , 23F
他應該模仿趙哥罵陳漢典的呀~ 拋棄女朋友 哼!爛咖!
02/04 00:16, 23F

02/04 03:39, , 24F
哈哈 超像的喇
02/04 03:39, 24F
hicatherine:轉錄至看板 HanDian 02/04 10:29

02/04 13:44, , 25F
敷臉時也笑出來了 冏XD
02/04 13:44, 25F

02/04 19:26, , 26F
超像的阿XDD
02/04 19:26, 26F
文章代碼(AID): #19X_C0J7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X_C0J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