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神因為它是鎂鋅銅錳的廣告影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我想變天才)時間17年前 (2009/02/04 00:04), 編輯推噓17(1705)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看了光陰的故事那集 讓我對鎂鋅銅錳這部影片很好奇 請問有哪位大大可以神得到這支廣告影片 (我去過廣告版、YOUTUBE、GOOGLE都找不到) 拜託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1.15

02/04 00:08, , 1F
請問廣告板怎走qq
02/04 00:08, 1F

02/04 00:15, , 2F
ADS
02/04 00:15, 2F

02/04 00:18, , 3F
我也很好奇 到底關鍵字是什麼才搜得到?? Y_Y
02/04 00:18, 3F

02/04 00:21, , 4F
(P.S 廣告版分享的影片似乎已被移除了)
02/04 00:21, 4F

02/04 00:33, , 5F
那個很有名啊 之前常播
02/04 00:33, 5F

02/04 01:26, , 6F
關鍵字 挺立 http://ppt.cc/7xHf
02/04 01:26, 6F

02/04 01:33, , 7F
挺立鈣片 施易男 小明明 CF網站的連結都失效了說
02/04 01:33, 7F

02/04 04:10, , 8F
哈哈我真的不只中光陰的毒 還重了這個笑點的毒 連看到標
02/04 04:10, 8F

02/04 04:10, , 9F
題我都想笑XDDDDDDDD
02/04 04:10, 9F

02/04 04:10, , 10F
              中XD
02/04 04:10, 10F

02/04 05:04, , 11F
我和朋友開過這個梗類似的玩笑 XD 不過不是6樓的
02/04 05:04, 11F

02/04 05:04, , 12F
應該是再早的一支
02/04 05:04, 12F

02/04 07:39, , 13F
自動消音 也很好笑
02/04 07:39, 13F

02/04 09:34, , 14F
是鈣片嗎?印象中是奶粉耶~
02/04 09:34, 14F

02/04 10:22, , 15F
挺立鈣片 現在是由侯佩岑母女代言 一樣也有鎂鋅銅錳
02/04 10:22, 15F

02/04 12:50, , 16F
流行的那句台詞是歌仔戲唱的,最早是由施易男這版本流行
02/04 12:50, 16F

02/04 12:50, , 17F
我想神得是失意男版本
02/04 12:50, 17F

02/04 15:25, , 18F
我也愛對著我媽唱"因為伊有鎂鋅銅錳"+挑眉毛
02/04 15:25, 18F

02/04 18:36, , 19F
記得前陣子才看到這個廣告啊…怎麼都找不到了= =
02/04 18:36, 19F

02/04 19:10, , 20F
我也跟我老母玩過「因為伊有鎂鋅銅錳」的小遊戲XDDDD
02/04 19:10, 20F

02/04 20:57, , 21F
百分百聽過施易男救媽媽(浴室瓦斯中毒的樣子)的故事 很驚險
02/04 20:57, 21F

02/06 09:09, , 22F
請問這個完整的笑話是什麼啊??? 感謝!
02/06 09:09, 22F
文章代碼(AID): #19Y6hoA6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Y6hoA6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