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凌晨三點的重播?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steven)時間17年前 (2009/02/05 22:3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十點首播是鬼故事 十點看不到想說等三點再看 結果三點播的卻是連環泡的主持群們 雖然在網路上也看完鬼故事那集了 但還是想請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98.173

02/05 22:35, , 1F
凌晨三點現在都重播之前的節目喔 不是當天的
02/05 22:35, 1F

02/05 22:43, , 2F
十二點有重播
02/05 22:43, 2F

02/05 22:58, , 3F
難怪 昨天電視沒關睡著 淺眠中當晚每個節目重撥都在睡夢中聽一
02/05 22:58, 3F

02/05 22:59, , 4F
遍 但就只有康熙的內容跟當晚不一樣 最後早上是被光陰吵醒的
02/05 22:59, 4F

02/05 23:00, , 5F
還以為是自己在夢中演一集康熙咧
02/05 23:00, 5F

02/06 00:02, , 6F
好像連晚上六點也沒重播昨天的@@"是以後都這樣嗎
02/06 00:02, 6F

02/06 03:11, , 7F
樓上也太誇張了吧@@ 蛤 這樣以後就只能看十點跟十二點了
02/06 03:11, 7F

02/06 17:30, , 8F
靈異故事這集是保護級 六點時段不能播保護級
02/06 17:30, 8F

02/06 17:31, , 9F
所以才沒有重播的關係吧(平常內容是普遍級就沒差)
02/06 17:31, 9F

02/06 20:00, , 10F
可是中午12點就可以播嗎?還是小朋友都在上學?也很怪。
02/06 20:00, 10F
文章代碼(AID): #19YlaFx5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YlaFx5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