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哈~漢典真是驚喜不斷阿哈~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violettammy)時間17年前 (2009/02/06 23:51),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漢典模仿趙正平 真是嚇我一跳阿~ 因為他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新的模仿了~ 他模仿趙哥好像喔~ 希望他再有新的模仿 他也還沒有江郎才盡阿~ 加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5.74 ※ 編輯: Solty 來自: 59.112.215.74 (02/06 23:52)

02/06 23:57, , 1F
他最近有在想梗 但是就差在臨場反應
02/06 23:57, 1F

02/06 23:58, , 2F
我覺得他最近真的很好笑耶!
02/06 23:58, 2F

02/07 00:03, , 3F
對阿~他應該滿努力的~不然小s跟蔡也不會一直幫他~
02/07 00:03, 3F

02/07 00:55, , 4F
光陰的故事那集漢典就已經模仿過了啊
02/07 00:55, 4F

02/07 01:01, , 5F
今天這集應該是比光陰先錄的 也就是漢典第一次模仿趙哥
02/07 01:01, 5F

02/07 01:01, , 6F
S跟康永反應太誇張了XDDDD
02/07 01:01, 6F

02/07 01:06, , 7F
模仿趙哥真的好笑!!
02/07 01:06, 7F

02/07 02:08, , 8F
趙哥好笑....但我實在看老杯杯和歐巴桑看到快膩了
02/07 02:08, 8F

02/07 02:09, , 9F
以前不是常常變造型嗎?...
02/07 02:09, 9F

02/07 04:04, , 10F
老杯杯真的醜到爆 非主題相關需要拜託不要再出現了
02/07 04:04, 10F

02/07 07:46, , 11F
好笑的是 只會哼 唯妙唯肖阿
02/07 07:46, 11F

02/08 01:25, , 12F
不是已經有陳漢典版了嗎?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裡討論他
02/08 01:25, 12F

02/08 11:04, , 13F
在康熙裡面得陳漢典為什麼不能討論?
02/08 11:04, 13F

02/08 12:24, , 14F
推樓上
02/08 12:24, 14F

02/08 14:48, , 15F
對阿~為甚麼不行~康熙不是只有s跟康永吧~
02/08 14:48, 15F

02/09 00:40, , 16F
對呀~漢典也很認真壓~
02/09 00:40, 16F
文章代碼(AID): #19Z5oRv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Z5oRv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