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廣告美少女說出拍廣告的真相這樣好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哩勞丟,壓細挖嘎哩造?)時間17年前 (2009/02/07 17:37), 編輯推噓13(13017)
留言3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廣告有很多部份觀眾都知道是誇大 也知道一些廣告手法和拍廣告很稀鬆平常的事件 例如拍吃的就是會要你TAKE很多鏡頭 所以不可能都吃 會 吃了都吐掉 會 假裝有吃 還有豐胸廣告其實也沒有這麼神奇 會 墊很多水餃 但身為廣告主的會希望廣告女星公開破這些梗嘛 就是 根本沒嘗過東西的美味 還要弄出美味狀 商品的功效沒這樣大 還要弄得很神奇 另外我覺得李依瑾 上節目的妝和臉反而有點怪耶 另外覺得他有范筱梵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1.130

02/07 17:38, , 1F
PS 還好瑤瑤沒有持續裝可愛 但是他牙齒咬合嚇到我了
02/07 17:38, 1F

02/07 17:38, , 2F
如果他沒有裝娃娃音 其實應該是HEBE的路線耶
02/07 17:38, 2F

02/07 17:38, , 3F
瑤瑤的薪水好像只拿三千 其他都交給母親耶
02/07 17:38, 3F

02/07 18:03, , 4F
廣告都是假的....
02/07 18:03, 4F

02/07 18:03, , 5F
無傷大雅吧我覺得 要吃很多所以會吐 大家都知道
02/07 18:03, 5F

02/07 18:04, , 6F
至於墊水餃 沒有法律規定女生不能墊呀 ?
02/07 18:04, 6F

02/07 18:12, , 7F
可是這就代表那跟四物飲無關啊
02/07 18:12, 7F

02/07 18:14, , 8F
如果導演要求完美不斷NG 演員不是吃到死了
02/07 18:14, 8F

02/07 18:17, , 9F
不少人都說過拍廣告的內容了吧 他們不是第一個說的
02/07 18:17, 9F

02/07 19:58, , 10F
我覺得無形之中她們把未來的廣告主都得罪光了
02/07 19:58, 10F

02/07 19:59, , 11F
她們又不是蔡依林羅志祥般的不可取代 這樣破梗不太好
02/07 19:59, 11F

02/07 20:22, , 12F
沒什麼得罪的問題 你以後還會看得到她們
02/07 20:22, 12F

02/07 20:28, , 13F
蔡依林羅志祥之類的最好塊從廣告界消失,躲避他們的代言很
02/07 20:28, 13F

02/07 20:30, , 14F
煩的,不吃肯德基之類的還是可以忍受。寧可看這些女孩子。
02/07 20:30, 14F

02/08 00:44, , 15F
她是墊出來的也不是新聞了,表特板之前有人問到她
02/08 00:44, 15F

02/08 00:45, , 16F
就有人說她墊很兇...看她其他照片就看得出來了
02/08 00:45, 16F

02/08 03:14, , 17F
四物那個把墊的說出來真的廣告商會不悅
02/08 03:14, 17F

02/08 09:27, , 18F
廣告主也不會期待觀眾理性上認為東西很好吃或好用..只是傳達一
02/08 09:27, 18F

02/08 09:28, , 19F
種感覺..你知道廣告MODEL把炸雞吐掉..你以後看到廣告就覺得不
02/08 09:28, 19F

02/08 09:35, , 20F
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了 廣告本來就是看看就好
02/08 09:35, 20F

02/08 09:35, , 21F
在說遙遙那個廣告跟遊戲有什麼關係 廣告商真的...
02/08 09:35, 21F

02/08 11:21, , 22F
四物飲的老闆看到這集應該臉黑掉吧 說這麼明很沒職業道德
02/08 11:21, 22F

02/08 12:02, , 23F
可是彥君本來就20多了,只是拍廣告,又不是她喝了有效才
02/08 12:02, 23F

02/08 12:02, , 24F
找她去代言拍廣告的,難得這集的美少女講話都沒裝可愛
02/08 12:02, 24F

02/08 12:03, , 25F
是因為知道小s不喜歡女生這樣嗎(相較之下,邵庭就......)
02/08 12:03, 25F

02/08 13:47, , 26F
本來就不會吃下去 要不然不好拍 至於說沒效果的話廣告商會死
02/08 13:47, 26F

02/08 14:58, , 27F
推這集的女生都沒裝可愛,很自然
02/08 14:58, 27F

02/08 21:30, , 28F
老實說我之前一直以為炸雞廣告是范拍的 .... 囧
02/08 21:30, 28F

02/08 23:17, , 29F
吃的東西還好吧 應該大家都了解
02/08 23:17, 29F

02/09 09:58, , 30F
想太多了
02/09 09:58, 30F
文章代碼(AID): #19ZLPQW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ZLPQW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