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但是又何奈 蠟燭兩頭燒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7年前 (2009/05/05 00:0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504 但是又何奈 蠟燭兩頭燒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777435 20090504 但是又何奈 蠟燭兩頭燒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777716 20090504 但是又何奈 蠟燭兩頭燒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777729 20090504 但是又何奈 蠟燭兩頭燒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777734 20090504 但是又何奈 蠟燭兩頭燒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777744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7.206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27.206 (05/05 00:23) ※ anbr:轉錄至看板 GameKing 05/05 00:24

05/05 00:33, , 1F
XDD 彩樺姊殺很大~!!
05/05 00:33, 1F

05/05 00:38, , 2F
有瑤瑤推
05/05 00:38, 2F

05/05 04:28, , 3F
謝謝ANBR 我轉康永板喔~
05/05 04:28, 3F
dales: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5/05 04:28

05/05 06:39, , 4F
這集好看
05/05 06:39, 4F

05/05 07:34, , 5F
話說前幾天新聞說豬哥亮的首次電視專訪可能放在但是
05/05 07:34, 5F

05/05 07:35, , 6F
聽著有點暈因為康永哥和他不搭 但蠻想看台客+甜甜VS他
05/05 07:35, 6F

05/05 11:29, , 7F
推樓上...台客很妙~~~換成甜甜主持真的比較好看一點
05/05 11:29, 7F
文章代碼(AID): #19_n4MTo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_n4MTo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