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康熙相關收視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5/05 00:27), 編輯推噓21(21013)
留言34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04/13~~04/19的 包括無線+有線 以及有線台不同年齡層比照的 順手轉帖一份過來 http://i42.tinypic.com/2u5xuvq.jpg
http://i42.tinypic.com/2nqsdb9.jpg
-- 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 你會發現衰弱的我 拖著我的小椅子 想要躲回後台但後台已經拆掉了 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 你會把作廢的戲票揉一揉 丟在地上轉身離去? 還是你會看著我的眼睛 說你雖然知道了 但還是像劇院開幕的那晚一樣 一樣愛我? ──蔡康永《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37.109.156

05/05 00:31, , 1F
海綿寶寶收視率好高喔XD
05/05 00:31, 1F

05/05 00:32, , 2F
不對 那是4-14歲= = 收視率還可以這樣調查的喔
05/05 00:32, 2F

05/05 01:02, , 3F
戲劇類排行榜怎麼沒華視八點檔跟華視偶像劇??該不會沒進吧
05/05 01:02, 3F

05/05 01:07, , 4F
分年齡層是為了給廣告商知道要相對應promote什麼產品
05/05 01:07, 4F

05/05 01:48, , 5F
康熙現在又回穩了吧 都是有線台綜藝第一名
05/05 01:48, 5F

05/05 02:23, , 6F
海綿寶寶超好看的
05/05 02:23, 6F

05/05 03:30, , 7F
CIRCUS狗仔隊沒上榜 蠻好笑說= =''
05/05 03:30, 7F

05/05 06:00, , 8F
偷龍轉鳳竟然還能上榜...
05/05 06:00, 8F

05/05 07:36, , 9F
康熙應該這一年來都很穩的 平均都保持1以上收視率
05/05 07:36, 9F

05/05 07:37, , 10F
以前叫囂那幾個同類型的基本半年內都沒上榜了吧
05/05 07:37, 10F

05/05 07:41, , 11F
國光 王牌 麻辣都開始式微 隻是沒想到大學生反而很高
05/05 07:41, 11F

05/05 07:54, , 12F
麻辣收視率跟沈春華LIFE秀差不多~
05/05 07:54, 12F

05/05 08:49, , 13F
國光今天有正妹
05/05 08:49, 13F

05/05 11:00, , 14F
三立好恐怖喔,前幾名全包了...
05/05 11:00, 14F

05/05 11:00, , 15F
我每天都會看海綿寶寶..= =+
05/05 11:00, 15F

05/05 12:43, , 16F
CIRCUS還好啊...觀眾有限...像我就不愛=ㄦ=
05/05 12:43, 16F

05/05 15:07, , 17F
我轉到海綿寶寶也會停下來看 但不會特地去看
05/05 15:07, 17F

05/05 15:07, , 18F
因為一直在轉表示找不到啥好看的= =
05/05 15:07, 18F

05/05 18:13, , 19F
真情滿天下 闔家觀賞耶 全年齡都很強
05/05 18:13, 19F

05/05 18:23, , 20F
康熙重播也有0.66 好可怕
05/05 18:23, 20F

05/05 18:31, , 21F
海綿絕對不是只有4-14在看XDDDDDD
05/05 18:31, 21F

05/05 18:57, , 22F
海綿寶寶好看!!! 每次看完心情都很好
05/05 18:57, 22F

05/05 18:57, , 23F
三立是最賺錢的電視台 由收視率就看的出來
05/05 18:57, 23F

05/05 19:03, , 24F
沒想到大學生了沒也頗高
05/05 19:03, 24F

05/05 19:05, , 25F
海綿寶寶 放鬆心情的良藥阿~ CIRCUS真的很多人在看耶
05/05 19:05, 25F

05/05 19:05, , 26F
至少在我這個年齡層 常常大家都在討論
05/05 19:05, 26F

05/05 19:06, , 27F
沒有進榜好怪~~ 第二張圖也沒有娘家
05/05 19:06, 27F

05/05 19:42, , 28F
我也愛海綿寶寶+1!!XD
05/05 19:42, 28F

05/05 20:12, , 29F
所以看康熙都是年輕族群呀@@?
05/05 20:12, 29F

05/05 21:04, , 30F
海綿超好看阿 根本不是兒童節目
05/05 21:04, 30F

05/05 22:14, , 31F
SpongeBob很好看啊XD
05/05 22:14, 31F

05/05 22:44, , 32F
三立就是本土劇賺錢~然後蓋電視台!不然以前都是租的!
05/05 22:44, 32F

05/07 14:08, , 33F
海綿寶寶很好看!!!!
05/07 14:08, 33F

08/15 11:47, , 34F
康熙現在又回穩了吧 都 https://noxiv.com
08/15 11:47, 34F
文章代碼(AID): #19_nTtOl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_nTtOl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