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陳宇凡好紅喔!!!!!!!!!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forst)時間17年前 (2009/02/10 12:17), 編輯推噓15(1502)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康熙這邊是因為雙眼皮 一直被叫喬琪 在國光幫那邊 一直被叫川普 他真的越來越紅了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1.76

02/10 13:04, , 1F
他是不是到中國去發展了?台灣好像好一陣子沒他的作品了
02/10 13:04, 1F

02/10 13:23, , 2F
有啊,他有演幸福的抉擇啊~現在在播~
02/10 13:23, 2F

02/10 13:25, , 3F
為什麼叫川普啊?
02/10 13:25, 3F

02/10 13:27, , 4F
為什麼叫川普啊?
02/10 13:27, 4F

02/10 13:38, , 5F
哪裡紅? 不都是主持人帶出來的...這算紅?????
02/10 13:38, 5F

02/10 13:45, , 6F
被叫川普是因為髮型的關係..
02/10 13:45, 6F

02/10 15:44, , 7F
川普是誰? 請洽Realityshow 搜尋"川普"
02/10 15:44, 7F

02/10 15:45, , 8F
Realityshow板
02/10 15:45, 8F

02/10 16:03, , 9F
喬其在華視珍珠中演的還壞人還不錯
02/10 16:03, 9F

02/10 16:37, , 10F
川普 "我是接班人"(這節目超好看)那個老闆
02/10 16:37, 10F

02/10 17:33, , 11F
"誰"才對
02/10 17:33, 11F

02/10 18:09, , 12F
川普 : You're fired XD
02/10 18:09, 12F

02/10 18:31, , 13F
break ice for ice 喬琪 XDDDD
02/10 18:31, 13F

02/10 18:57, , 14F
XD
02/10 18:57, 14F

02/10 20:21, , 15F
喬琪好像有演協奏曲 只是他到現在都還沒出現
02/10 20:21, 15F

02/10 21:38, , 16F
川普不是快破產了....
02/10 21:38, 16F

02/11 00:13, , 17F
喬琪在今天的協奏曲出現摟=ˇ= 好可愛喔~>///<
02/11 00:13, 17F
文章代碼(AID): #19aF_tfK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aF_tfK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