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星光四康熙錄影畫面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 滑 翔 翼)時間17年前 (2009/02/14 22:44), 編輯推噓18(18011)
留言2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uperStarAve 看板] 作者: jacy0108 (加油~~~G5) 看板: SuperStarAve 標題: [閒聊] 星光四康熙錄影畫面 時間: Sat Feb 14 22:24:32 2009 無意間在王聖凱的相本看到四班8強上康熙畫面 來賓是超偶的3位評審耶!! 真期待播出...應該會很有趣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kb&book=107 應該沒OP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76

02/14 22:35, , 1F
佈景是新的!?
02/14 22:35, 1F
看來康熙換佈景了~ ※ 編輯: pyramid125 來自: 140.114.203.203 (02/14 22:45)

02/14 22:57, , 2F
可是s沒有請產假然後復出阿XDDDDDDD
02/14 22:57, 2F

02/14 23:13, , 3F
照片中的漢典還蠻好看的耶,感覺沒那麼排骨了...
02/14 23:13, 3F

02/14 23:28, , 4F
新佈景嗎? 好不習慣喔XD 上面還有跑馬燈耶 囧
02/14 23:28, 4F

02/14 23:41, , 5F
趙哥又來了XD
02/14 23:41, 5F

02/14 23:43, , 6F
一看真的很不習慣...但是仔細看應該是以捷運當做樣子設計
02/14 23:43, 6F

02/14 23:44, , 7F
出來的,那個跑馬燈還有那些手...就感覺很像捷運
02/14 23:44, 7F

02/14 23:46, , 8F
應該是趁過年期間換的吧~~另外,哪有趙哥??
02/14 23:46, 8F

02/14 23:55, , 9F
有啊有漢典扮趙哥!
02/14 23:55, 9F

02/14 23:59, , 10F
新布景 還不錯阿XDD 我覺得小S的腿很美XDD
02/14 23:59, 10F

02/15 00:37, , 11F
好不習慣,這是第幾個景啦,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眼睛那景
02/15 00:37, 11F

02/15 01:03, , 12F
我最喜歡的是紅色有他們兩個肖像畫的那個..
02/15 01:03, 12F

02/15 01:12, , 13F
張老師 康康 方YO心三個人是跟國倫老師的人像拍照嗎?
02/15 01:12, 13F

02/15 01:15, , 14F
漢典這樣比較好看...感覺黃國倫姿勢都沒變XD
02/15 01:15, 14F

02/15 01:41, , 15F
新佈景怪怪的 真的看不太習慣 囧
02/15 01:41, 15F

02/15 01:57, , 16F
新棚好妙 中間那扇木門霹靂無敵突兀的
02/15 01:57, 16F

02/15 02:04, , 17F
久了就習慣了 康熙換好多次佈景了
02/15 02:04, 17F

02/15 03:29, , 18F
這景還滿好看的 很爽朗的感覺
02/15 03:29, 18F

02/15 06:29, , 19F
我最喜歡的棚是 S第一次懷孕時前的棚
02/15 06:29, 19F

02/15 06:30, , 20F
這棚真的沒有很好看啦 怪 還是要習慣啦
02/15 06:30, 20F

02/15 11:36, , 21F
有馬的那一個嗎?
02/15 11:36, 21F

02/15 11:50, , 22F
答對了 就是那個 http://kuso.cc/4l*n
02/15 11:50, 22F

02/15 16:28, , 23F
那跑馬燈的字似乎也會跑耶 不是假的~XDD
02/15 16:28, 23F

02/15 19:53, , 24F
我也喜歡有馬有康熙油畫的棚 過年前那個棚剛出的時候
02/15 19:53, 24F

02/15 19:54, , 25F
連同新的片頭動畫都讓我非常厭惡 幸好片頭變回去了 棚
02/15 19:54, 25F

02/15 19:55, , 26F
裡加了原本有馬棚景那個 康熙 兩字的地板 才讓人稍微
02/15 19:55, 26F

02/15 19:55, , 27F
看得舒服點 新的這個 我是感覺比之前的好 周五的下集
02/15 19:55, 27F

02/15 19:55, , 28F
預告 增加了不少好玩的畫面特效 也不錯~不過康永哥是
02/15 19:55, 28F

02/15 19:56, , 29F
明顯曬黑了唉~~
02/15 19:56, 29F
文章代碼(AID): #19bjZKWw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bjZKWw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