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今天星光四上康熙人氣特別高?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不知該怎麼辦 )時間17年前 (2009/02/19 00:43), 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翹腳XD) 如果沒有記錯 以往星光前幾班 或是PK大魔王上康熙宣傳時 前一晚就會有人推文說 : 明天又是星光 可以轉台了 ( ̄△ ̄) 或 不想看 於是乎隔天播出時人氣最高不過也200~300之間而已 但星光四收視率已經慢慢不如前 但今天八強上康熙卻感覺大家討論的很熱烈 (很快爆) 猜測: 一‧ 部分是衝著前晚打出的預告 超偶評審要來康熙評星光八強 預告打出三位評審都不認為某位選手如在超偶進不了前八強這樣尷尬的局面 二‧ 康熙換棚、換佈景了,頗新鮮的,這多少都有關係 \(╯.╰)/ 三‧ 星光和超偶的忠實鄉民都跑來康熙了、所以人氣大增 連油水王都跑過來貼了 ( ̄▽ ̄) -- 大胸部真的有這麼好嗎? ███ 蕾黛絲 ◎ ◎ 連睡覺都要擔心外擴..>< ▄▄▄ LADIES ── ㄟˊ~ ""才好啊 █▍ () 我陳喬恩絕對力挺 大女人 蕾黛絲 小妹大胸罩 http://0rz.tw/pnpc3 ψjackey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98.46

02/19 00:51, , 1F
我是被三位評審吸引來的 XD
02/19 00:51, 1F

02/19 00:55, , 2F
因為有衝突性吧~超偶評審VS星光選手..
02/19 00:55, 2F

02/19 00:59, , 3F
衝突性+1,喜歡超偶評審,笑料也棒~
02/19 00:59, 3F

02/19 01:28, , 4F
這一切都是詹大製作的陰謀阿!!
02/19 01:28, 4F

02/19 01:31, , 5F
有話題 宣傳性高 對選手好 XD
02/19 01:31, 5F

02/19 01:39, , 6F
我是想看評審 畢竟星光的評審...看到不想看了
02/19 01:39, 6F

02/19 02:16, , 7F
超偶評審真的言之有物
02/19 02:16, 7F

02/19 02:52, , 8F
我是要看選手被教訓,除了張心傑~~
02/19 02:52, 8F

02/19 03:26, , 9F
超偶評審說得真好!
02/19 03:26, 9F

02/19 04:06, , 10F
我是想看黃國倫跟王治平 不是看星光的選手
02/19 04:06, 10F

02/19 10:56, , 11F
同意樓上
02/19 10:56, 11F

02/19 11:02, , 12F
評審和選手都想看 而且真的滿好笑的~
02/19 11:02, 12F

02/19 12:03, , 13F
看完覺得王跟黃都有笑點(且說話很得體),張心傑雖然胖但會自
02/19 12:03, 13F

02/19 12:04, , 14F
嘲自諷也很好笑,會讓我回去看星光四
02/19 12:04, 14F

02/19 12:19, , 15F
今天麥克風的ECHO好大喔
02/19 12:19, 15F

02/19 12:23, , 16F
看完這集只會想去看超偶
02/19 12:23, 16F

02/19 12:36, , 17F
唱歌的時候轉星光 唱完轉到超偶? 不過他們是同時段嗎我不知
02/19 12:36, 17F

02/19 12:39, , 18F
不同時段 星光禮拜五 超偶禮拜六 應該沒記錯
02/19 12:39, 18F

02/19 14:07, , 19F
都有可能~~但我是康熙&星光忠實觀眾~~對我來說沒差
02/19 14:07, 19F

02/19 14:58, , 20F
不是echo 是delay開很強喔
02/19 14:58, 20F

02/19 17:02, , 21F
康熙+兩大選秀節目評審/選手組合 這樣能不爆嗎XD
02/19 17:02, 21F
文章代碼(AID): #19d3gooy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d3gooy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