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笑聲好假= =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Joshua我喜歡你>///<)時間17年前 (2009/02/19 01:40),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S跟黃國倫是有幾個點蠻好笑的 但是笑也有分大笑跟會心一笑 2集看下來 我發現不管什麼梗外面都會有很大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明明就只需要淺淺一笑 笑聲也太假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38.191

02/19 01:42, , 1F
每個人笑點感受不同啊。
02/19 01:42, 1F

02/19 01:48, , 2F
那是孫樂欣在後面故意笑很大聲
02/19 01:48, 2F

02/19 01:52, , 3F
我覺得最好笑的一段是唱我願意那邊..小S說感言
02/19 01:52, 3F

02/19 02:37, , 4F
我一直都以為是蔡康永耶 他每次都笑的很誇張XDDDD
02/19 02:37, 4F

02/19 02:56, , 5F
我聽那笑聲會跟著笑耶~感覺是辛酸中帶著淚光的笑 = =
02/19 02:56, 5F

02/19 03:02, , 6F
我記得前面有說 那個是孫樂欣自己在那邊撐場笑XDDD
02/19 03:02, 6F

02/19 03:21, , 7F
那不是罐頭笑聲嗎 覺得超吵的
02/19 03:21, 7F

02/19 04:02, , 8F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都有孫樂欣的笑聲,好煩。
02/19 04:02, 8F

02/19 04:10, , 9F
孫樂欣什麼時候要出來讓人家虧一下,感覺他的話題滿多的
02/19 04:10, 9F

02/19 05:01, , 10F
告別式 顆顆
02/19 05:01, 10F

02/19 09:54, , 11F
孫樂欣的聲音啊 還一直和陳漢典眉來眼去的~
02/19 09:54, 11F

02/19 10:25, , 12F
論笑聲的話我覺得最假最欠揍的是小甜甜~
02/19 10:25, 12F

02/19 10:26, , 13F
笑聲最好笑的還是趙哥XD
02/19 10:26, 13F

02/19 11:04, , 14F
我覺得這兩集大部分的點都很好笑耶 尤其是黃國倫告別~~
02/19 11:04, 14F

02/19 11:04, , 15F
我覺得是這個月以來最好笑的點~~
02/19 11:04, 15F

02/19 12:47, , 16F
那個 林:願..願.....願... (我笑到肚子痛 XDDDDDD)
02/19 12:47, 16F

02/19 13:17, , 17F
孫樂欣之前在最大黨歌唱比賽有當過評審耶@@
02/19 13:17, 17F

02/19 14:09, , 18F
因為孫樂欣以前是最大黨的製作人(應該說是悶鍋)
02/19 14:09, 18F

02/19 14:38, , 19F
很多節目都會有製作或現場FD在旁邊負責笑 這樣來賓或觀眾
02/19 14:38, 19F

02/19 14:39, , 20F
才不會忘記笑 不管梗本身好笑或不好笑 都是需要製作單位掌控
02/19 14:39, 20F

02/19 14:40, , 21F
現場的氣氛的
02/19 14:40, 21F

02/19 19:30, , 22F
跟巧克男孩的旁邊笑聲超大一樣XDD 不過我也會跟著笑XD
02/19 19:30, 22F

02/19 20:18, , 23F
小鐘笑聲很難聽
02/19 20:18, 23F

02/19 20:19, , 24F
真的小鐘的笑聲還蠻不好聽的
02/19 20:19, 24F

02/25 22:44, , 25F
小鐘笑聲好好玩~
02/25 22:44, 25F
文章代碼(AID): #19d4WQ5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d4WQ5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