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康熙來了 第二季舞林大賽3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情人節快樂)時間17年前 (2009/02/19 22:34),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219 康熙來了 第二季舞林大賽3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360221 20090219 康熙來了 第二季舞林大賽3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360472 20090219 康熙來了 第二季舞林大賽3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360597 20090219 康熙來了 第二季舞林大賽3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360774 20090219 康熙來了 第二季舞林大賽3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361031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3.72

02/19 22:37, , 1F
頭推
02/19 22:37, 1F

02/19 22:38, , 2F
次推
02/19 22:38, 2F

02/19 22:44, , 3F
腳皮推
02/19 22:44, 3F

02/19 22:53, , 4F
推推推
02/19 22:53, 4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3.72 (02/19 23:27)

02/20 00:16, , 5F
3QQQQ
02/20 00:16, 5F

02/20 00:46, , 6F
第六推
02/20 00:46, 6F

02/20 04:28, , 7F
哆啦多咚推
02/20 04:28, 7F

02/20 17:21, , 8F
推推推推~
02/20 17:21, 8F

02/20 23:41, , 9F
謝謝 沈玉琳:你最像雞
02/20 23:41, 9F

02/21 03:59, , 10F
感謝安伯大 不過好多舞蹈都糊掉了 Q_Q
02/21 03:59, 10F

02/21 12:15, , 11F
不好意思~查過精華區 可是還是不知道禮拜五的這場
02/21 12:15, 11F

02/21 12:15, , 12F
什麼時候會重播耶..請知道的大大回答一下..thx..
02/21 12:15, 12F
文章代碼(AID): #19dMu0fR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dMu0fR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