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舞蹈大賽
有一次”台灣菜瓜布”本來要參加比賽
可是因為腳受傷沒有參加 非常非常可惜
後來好像舞蹈大賽也沒有參加了是不?
如果已經練好了 應該讓彩華姊姊上場呀?
還是我MISS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83.250
→
02/20 12:37, , 1F
02/20 12:37, 1F
推
02/20 12:43, , 2F
02/20 12:43, 2F
→
02/20 12:44, , 3F
02/20 12:44, 3F
推
02/20 14:08, , 4F
02/20 14:08, 4F
→
02/20 14:08, , 5F
02/20 14:08, 5F
→
02/20 18:04, , 6F
02/20 18:04, 6F
推
02/20 21:30, , 7F
02/20 21:30, 7F
→
02/20 21:31, , 8F
02/20 21:31, 8F
→
02/20 21:32, , 9F
02/20 21:32, 9F
→
02/20 21:32, , 10F
02/20 21:32, 10F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