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康熙來了 謝謝你讓我變成大明星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情人節快樂)時間17年前 (2009/02/20 23:27),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面沒錄到重播錄 20090220 康熙來了 謝謝你讓我變成大明星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379697 20090220 康熙來了 謝謝你讓我變成大明星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379725 20090220 康熙來了 謝謝你讓我變成大明星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377572 20090220 康熙來了 謝謝你讓我變成大明星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377855 20090220 康熙來了 謝謝你讓我變成大明星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377895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1.159

02/20 23:32, , 1F
頭推~
02/20 23:32, 1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1.159 (02/20 23:45)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1.159 (02/20 23:48)

02/21 00:24, , 2F
雙下巴推~
02/21 00:24, 2F

02/21 02:51, , 3F
anbr每天要錄的節目有多少啊?真是超強的,感謝!扁桃腺推!
02/21 02:51, 3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1.159 (02/21 03:36)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1.159 (02/21 04:07)

02/21 05:02, , 4F
3QQQQ (鎖骨)
02/21 05:02, 4F

02/21 05:11, , 5F
胸毛推 為什麼今天畫質特別好的樣子 ?
02/21 05:11, 5F

02/21 05:50, , 6F
我把畫質設定提高啦..
02/21 05:50, 6F

02/21 09:26, , 7F
anbr大大 大感謝
02/21 09:26, 7F

02/21 10:37, , 8F
希望都是高畫質的 感謝拉~
02/21 10:37, 8F

02/21 12:44, , 9F
感謝安伯大~~~~~
02/21 12:44, 9F

02/21 13:31, , 10F
02/21 13:31, 10F

02/22 18:03, , 11F
請問安柏大 第二段跟第三段中間是不是有少東西阿??
02/22 18:03, 11F

02/22 18:04, , 12F
ㄜ 抱歉 我點錯段XD 沒事沒事
02/22 18:04, 12F
文章代碼(AID): #19dilzW7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dilzW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