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偉忠幫大家族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冏女孩)時間17年前 (2009/02/21 09:12), 編輯推噓31(3108)
留言39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當年看百分百的時候(已經到了想當年的年紀了嗎XD) 常聽大小S說我們偉忠幫怎樣怎樣的 現在好像沒人在自稱偉忠幫了喔? 好懷念當年偉忠幫一群年輕的男男女女 我記得有: 大S、小S、黑人、阿雅、大炳、翊萱、JASON、夏雨喬 過年時還會全員到齊拍賀年照(拿著春聯、鞭炮、橘子的那種) 因為他們一整群幾乎都無厘頭掛的,錄影超好笑XDDD 所以只要綜藝節目有請到一個偉忠幫的,我就會看! 還有一個最爆冷門的藝人也曾是偉忠幫-簡沛恩 以偉忠幫為主的青春六人行就有加她一咖 看不出來她也偉忠幫的吧,哈,不過她加入的時間也滿短的就是 如今,那群年輕男女,蛻變為成熟男女,有的還已經結婚,小孩都生兩個了呢XDD 八年級生應該都不曉得"偉忠幫"吧... 但在七、八年前,偉忠幫真的很叱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5.43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59.105.25.43 (02/21 09:17)

02/21 09:20, , 1F
因為以前偉忠幫人比較少,而且都自己人較多...現在太多人了~
02/21 09:20, 1F

02/21 09:26, , 2F
記得星光一有某兩位也是被王偉忠簽下?怎麼都沒下落了??
02/21 09:26, 2F

02/21 09:42, , 3F
八卦問一下 大炳是不是被被冷凍起來了XD
02/21 09:42, 3F

02/21 09:44, , 4F
吸毒吧
02/21 09:44, 4F

02/21 10:11, , 5F
立場不對吧
02/21 10:11, 5F

02/21 10:17, , 6F
大炳好像已經不是偉忠幫了 簽給玉琳哥了
02/21 10:17, 6F

02/21 10:56, , 7F
當年有石頭家族 憲憲家族 小燕家族 偉忠幫 還有哪些...
02/21 10:56, 7F

02/21 10:58, , 8F
當年的偉忠幫,除了大小s以外,其他都還沒有成氣候啊
02/21 10:58, 8F
阿雅、黑人、簡沛恩都算過得去吧!阿雅得金鍾、黑人主持金馬、簡沛恩八點檔

02/21 11:25, , 9F
最大黨裡郭哥和邰哥應該也算偉忠幫吧?
02/21 11:25, 9F

02/21 11:30, , 10F
我80的 我也知道偉忠幫 因為我七歲開始看娛百 哈哈XD
02/21 11:30, 10F
哇!你大概是百分百最年輕的觀眾吧XD

02/21 11:43, , 11F
真宏家族 曾國城 宋少卿 庹宗康...
02/21 11:43, 11F

02/21 12:14, , 12F
黑人應該也算打滾的很不錯阿 也很好笑@@
02/21 12:14, 12F

02/21 12:33, , 13F
青春6人行
02/21 12:33, 13F

02/21 12:51, , 14F
阿雅不是也拿了獎
02/21 12:51, 14F

02/21 13:13, , 15F
還有迅猛龍、劉真、王怡仁
02/21 13:13, 15F
嗯,其實偉忠幫現在還是存在的,只是很少人會掛在嘴邊自稱偉忠幫了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59.105.25.43 (02/21 13:59)

02/21 14:42, , 16F
鴨子是不是 他有陣子很常上康熙
02/21 14:42, 16F

02/21 15:42, , 17F
鴨子好像是耶
02/21 15:42, 17F

02/21 16:05, , 18F
現在名稱叫金星娛樂,康永哥也加入啦http://0rz.tw/agQwH
02/21 16:05, 18F

02/21 16:42, , 19F
最近幫偉忠哥宣傳新戲的芯儀也是偉忠幫的喔 大家多支持
02/21 16:42, 19F

02/21 16:59, , 20F
偉忠哥簽的藝人都是很有特色和個性的
02/21 16:59, 20F

02/21 17:34, , 21F
上面那個連結嚇到我了...康永哥~WOW! 林智賢~哪泥...> <
02/21 17:34, 21F

02/21 17:35, , 22F
埃~ 既然偉忠哥都願意簽林智賢..那我也該好好換個角度來找
02/21 17:35, 22F

02/21 17:35, , 23F
看看他的優點...
02/21 17:35, 23F
會不會是...仙人打鼓有時錯,腳步踏錯誰人無...哈

02/21 17:39, , 24F
星光的經紀約應該都是金星的 不只林芯儀是.其他人也是
02/21 17:39, 24F

02/21 18:51, , 25F
康永哥簽的是活動約不算全經紀約星光也沒有全簽給金星
02/21 18:51, 25F

02/21 19:52, , 26F
陳漢典是熱舞社社長~現在才知道..XD
02/21 19:52, 26F

02/21 21:07, , 27F
我是說"當年"的偉忠幫不成氣候,請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02/21 21:07, 27F

02/21 21:08, , 28F
阿雅得金鍾、黑人主持金馬、簡沛恩八點檔 都是近年的事
02/21 21:08, 28F
sorry...小的不才看錯了,大哥(姊)別動怒啊~= ="

02/21 21:23, , 29F
大小S那時候滿紅的吧..阿雅出挫冰..黑人主持TV3劍客
02/21 21:23, 29F

02/21 21:43, , 30F
我還滿喜歡偉忠幫的 感覺很有趣一群人~~~
02/21 21:43, 30F

02/21 21:54, , 31F
星光的應該是前15強還是前10強就算有簽約吧@_@
02/21 21:54, 31F

02/21 22:31, , 32F
大炳是因為接政治通告被王偉忠封殺,好像是接台中某候選
02/21 22:31, 32F

02/21 22:32, , 33F
人造勢活動的case,惹火王偉忠
02/21 22:32, 33F
好像是耶..記得沒多久前的新聞,大炳跳出來說偉忠哥不給他飯吃

02/21 22:52, , 34F
現在都王偉忠的節目 全部人都偉忠幫的吧....
02/21 22:52, 34F

02/22 01:22, , 35F
林智賢在04年康熙剛開播時是康熙的執行製作
02/22 01:22, 35F

02/22 03:47, , 36F
小梁也跟金星有點關係 但年代有插一腳 王偉忠有說
02/22 03:47, 36F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59.104.228.210 (02/22 08:17)

02/22 10:37, , 37F
XD 偉忠幫的人都很有趣
02/22 10:37, 37F

02/23 20:53, , 38F
大炳那個應該是去年還前年的,他還沒出席那個case前,王
02/23 20:53, 38F

02/23 20:54, , 39F
偉忠就有先警告他千萬別參與跟政治有關的活動了
02/23 20:54, 39F
文章代碼(AID): #19drJw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drJw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