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受不了康熙的標題跟mark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tai)時間17年前 (2009/02/23 15:40),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otaun (薩姆斯卡拉)》之銘言: : 現在很多綜藝節目都這樣 : 畫面上打上一堆標語跟記號 : http://xs.to/xs.php?h=xs536&d=09080&f=__26410___21629___21517_932.jpg
: 像這樣貼了一堆擠在畫面是怎麼看 : 真正要看的只剩中間一小陀 : 已經被擋幾百遍了有夠不爽 : 常常要看的地方就被一直擋到擋到 : 左邊一條康熙來了,右邊一個中天mark跟主題,下面又一大條解說 : 林老師勒 我是覺得還好 有些特別的話放大出來也是要引導觀眾覺得好笑 我比較受不了的 是現在的開頭 覺得之前那個比較好 簡短又有力 現在這個 看起來是向以前的一些名場景致敬 在我看來卻可笑到不行 又配上那聽了會不舒服的"康~熙~來~了~" 真的很受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1.29

02/23 17:06, , 1F
片頭很冗長...
02/23 17:06, 1F

02/23 17:22, , 2F
新的康熙來了的那個聲音真的很討厭
02/23 17:22, 2F

02/23 17:50, , 3F
新片頭我最愛的就是那配音
02/23 17:50, 3F

02/23 18:01, , 4F
愛配音+1
02/23 18:01, 4F

02/23 21:04, , 5F
一開始也不習慣那個配音~可是聽久就不自覺跟著唱了>///<
02/23 21:04, 5F

02/23 21:19, , 6F
跟樓上一樣XDDD
02/23 21:19, 6F

02/23 21:44, , 7F
是巴士開過的那段 康熙來了~~~ 那裡嘛XD
02/23 21:44, 7F

02/23 22:02, , 8F
三部合音:康熙~康熙~康熙~ 大合唱:康~熙~來~瞭~
02/23 22:02, 8F

02/24 00:52, , 9F
我也討厭那聲音 可不可以換掉啊 之前的好多了
02/24 00:52, 9F

02/24 00:54, , 10F
聽久就不自覺跟著唱了~XD
02/24 00:54, 10F

02/24 07:45, , 11F
跟著唱+1
02/24 07:45, 11F

02/24 13:45, , 12F
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真有趣
02/24 13:45, 12F

02/24 14:33, , 13F
第一次聽到就愛上那個片頭~昨天發現好像片尾音樂也有換了
02/24 14:33, 13F
文章代碼(AID): #19ebBIYg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ebBIY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