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她是我姐妹 可是我要爆料?!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little sunshine:))時間17年前 (2009/02/25 22:05), 編輯推噓111(111018)
留言129則, 8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明星的“秘密情人”現身康熙!到底是誰會為了找林若亞,翻遍全台北的KTV包廂? 到底是誰在夜店阻擋其他男人接近倪雅倫,還對她歷年交往對象瞭若指掌?到底是誰要幫 王以路教訓小S?今晚十點「康熙來了」精采揭秘!..... 來賓:王以路&王以憲、倪雅倫&哥哥、林若亞&林家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06.81 ※ 編輯: dagosun 來自: 219.69.106.81 (02/25 22:06)

02/25 22:08, , 1F
科技宅宅 XDDD
02/25 22:08, 1F

02/25 22:11, , 2F
剛剛才在型男大主廚看到倪家兄妹XD
02/25 22:11, 2F

02/25 22:12, , 3F
要不要我有點喜歡你的話XDDDDDDDDD 今天好笑
02/25 22:12, 3F

02/25 22:12, , 4F
XD
02/25 22:12, 4F

02/25 22:13, , 5F
倪雅倫哥哥好像吳大維
02/25 22:13, 5F

02/25 22:13, , 6F
像吳大維+1 說話也很像
02/25 22:13, 6F

02/25 22:13, , 7F
沒錯~!
02/25 22:13, 7F

02/25 22:14, , 8F
開場我還在想真的那麼大方跟前男友同台啊!!??結果原來是.
02/25 22:14, 8F

02/25 22:15, , 9F
像吳大維+1 王的哥哥有點像Jeff大哥
02/25 22:15, 9F

02/25 22:16, , 10F
好囧 已經連三集我覺得無聊了
02/25 22:16, 10F

02/25 22:17, , 11F
這主題好無聊
02/25 22:17, 11F

02/25 22:19, , 12F
這三集的主題都是新的 但是提不起勁看康熙ˊˋ
02/25 22:19, 12F

02/25 22:22, , 13F
今天好無聊
02/25 22:22, 13F

02/25 22:25, , 14F
剛剛計程車話題被打斷後就沒下面了 = =
02/25 22:25, 14F

02/25 22:26, , 15F
林若亞可能發生過什麼事 他弟才這麼敏感@@
02/25 22:26, 15F

02/25 22:27, , 16F
有這種家人好討厭.....
02/25 22:27, 16F

02/25 22:27, , 17F
今天還不錯笑阿
02/25 22:27, 17F

02/25 22:28, , 18F
今天比預期中好笑 林若亞的弟弟有莫名的喜感
02/25 22:28, 18F

02/25 22:28, , 19F
單親家庭阿~可能是因為這個
02/25 22:28, 19F

02/25 22:29, , 20F
今天真的超好笑的...完全可以理解她弟為啥會這樣....
02/25 22:29, 20F

02/25 22:32, , 21F
原來是吳大維的朋友XDDDDDDDD
02/25 22:32, 21F

02/25 22:33, , 22F
各位翻壹周刊就知道 XDD
02/25 22:33, 22F

02/25 22:34, , 23F
倪雅倫前男友之一是蔣友柏呀 XD
02/25 22:34, 23F

02/25 22:34, , 24F
終於有爆點 高人快來爆料有哪些人
02/25 22:34, 24F

02/25 22:36, , 25F
吳大維跟倪大哥碰在一起還蠻好笑的耶
02/25 22:36, 25F

02/25 22:37, , 26F
他弟弟真爆XD
02/25 22:37, 26F

02/25 22:40, , 27F
王以路的哥哥看來蠻兇狠的
02/25 22:40, 27F

02/25 22:41, , 28F
跟我哥好像= =
02/25 22:41, 28F

02/25 22:41, , 29F
雖然以路不是故意的,可是她的聲音聽的好不舒服阿!(逃)
02/25 22:41, 29F

02/25 22:42, , 30F
今天蠻好笑的耶。倪大哥(差點打成吳大哥XDDD)好健談
02/25 22:42, 30F

02/25 22:42, , 31F
這集好好笑喔 XD
02/25 22:42, 31F

02/25 22:43, , 32F
其實滿好笑的ㄟ 至少很真~
02/25 22:43, 32F

02/25 22:43, , 33F
以路的聲音很有特色耶,我不會討厭她的聲音
02/25 22:43, 33F

02/25 22:43, , 34F
有問必答耶 好好挖問題喔 XD
02/25 22:43, 34F

02/25 22:44, , 35F
今天型男大主廚也有倪家兄妹 她哥真的很愛講 XD
02/25 22:44, 35F

02/25 22:47, , 36F
倪大哥太好笑了
02/25 22:47, 36F

02/25 22:47, , 37F
挖賽~~真的是消音消不停啊.....剛有提到第四代,SO?
02/25 22:47, 37F

02/25 22:47, , 38F
消音倒底說誰呀?
02/25 22:47, 38F

02/25 22:48, , 39F
倪大哥太失控啦~~~~~~~
02/25 22:48, 39F
還有 50 則推文
02/26 00:50, , 90F
倪大哥好好笑~
02/26 00:50, 90F

02/26 00:59, , 91F
我覺得這集很好看耶 有種不想結束的感覺 哈
02/26 00:59, 91F

02/26 01:00, , 92F
三個兄弟都蠻有意思的 很有特色
02/26 01:00, 92F

02/26 01:22, , 93F
這集真好笑 倪大哥真逗趣XD
02/26 01:22, 93F

02/26 01:24, , 94F
爆的料還真多 讓我想到上次張善為被他同學爆料爆到快翻臉
02/26 01:24, 94F

02/26 01:49, , 95F
雖然倪大哥一直爆料 可是感覺他對他妹很好
02/26 01:49, 95F

02/26 02:43, , 96F
倪大哥超超好笑的啦
02/26 02:43, 96F

02/26 05:39, , 97F
王大哥的鏡頭不多 但我愛那種家人啦~~
02/26 05:39, 97F

02/26 06:04, , 98F
倪哥:客家人耶~Right One~  超好笑的語氣XD
02/26 06:04, 98F

02/26 06:19, , 99F
這集後勁十足
02/26 06:19, 99F

02/26 08:17, , 100F
這集很好笑,但一直聽到叫倪大哥就想到過世那位耶
02/26 08:17, 100F

02/26 08:39, , 101F
這集真的滿好笑的~~主題很新穎!
02/26 08:39, 101F

02/26 08:46, , 102F
倪哥:客家人耶~Right One~ 這句太好笑了!!!
02/26 08:46, 102F

02/26 09:02, , 103F
林若亞應該是弟代父職的管他
02/26 09:02, 103F

02/26 10:26, , 104F
後面很好笑
02/26 10:26, 104F

02/26 10:47, , 105F
這集好精彩!!
02/26 10:47, 105F

02/26 11:38, , 106F
倪的哥哥好煩喔~ 真的好像吳大維y
02/26 11:38, 106F

02/26 11:46, , 107F
路人還蠻有點的 應該多發些路人來爆料
02/26 11:46, 107F

02/26 12:45, , 108F
光聽聲音好像電視壞掉 消音+BB 第四台線路不穩XD
02/26 12:45, 108F

02/26 12:49, , 109F
我猜過沒幾天倪大哥就會密集出現在"今晚"等節目了...
02/26 12:49, 109F

02/26 12:54, , 110F
真喜歡林若亞~
02/26 12:54, 110F

02/26 12:56, , 111F
爆吧爆吧 倪大哥...也爆XD
02/26 12:56, 111F

02/26 13:01, , 112F
噢...無辜就無辜可以不要一直假嘟嘴嗎 很礙眼
02/26 13:01, 112F

02/26 13:20, , 113F
第四代一聽就知道是蔣友x了因為台灣沒有幾個家族第四代
02/26 13:20, 113F

02/26 13:20, , 114F
能跟倪差不多歲
02/26 13:20, 114F

02/26 13:23, , 115F
有說年紀差不多?
02/26 13:23, 115F

02/26 13:37, , 116F
倪把人制得死死的會不會是遺傳自軍統局少將奶奶呀XD
02/26 13:37, 116F

02/26 13:51, , 117F
不過倪哥好笑但吵,林弟弟是誇張,王哥很竊喜在心裡
02/26 13:51, 117F

02/26 14:15, , 118F
林弟真恐怖,倪哥應該是受不了倪個性,王哥還OK~有型
02/26 14:15, 118F

02/26 14:26, , 119F
倪的哥哥是倪道民
02/26 14:26, 119F

02/26 14:26, , 120F
今天明明就很好笑
02/26 14:26, 120F

02/26 15:05, , 121F
這集真的超好笑XDDD
02/26 15:05, 121F

02/26 17:17, , 122F
好白目= ="
02/26 17:17, 122F

02/26 19:12, , 123F
推這集 我笑死了 倪大哥多來幾次麻~~ 太有趣了!!
02/26 19:12, 123F

02/26 20:27, , 124F
這集超好笑的 消音超多次XDD 突然覺得邱啟益人真好..
02/26 20:27, 124F

02/27 04:06, , 125F
這集好笑XD
02/27 04:06, 125F

02/27 04:41, , 126F
這集好好笑!!倪哥整個後面大失控!!笑死了~~ ^Q^
02/27 04:41, 126F

02/27 12:00, , 127F
倪道民好三八好三姑六婆,太好笑了
02/27 12:00, 127F

02/28 18:22, , 128F
天啊~~~要不是你們講 我真的以為他是吳大維!!!
02/28 18:22, 128F

08/12 21:01, , 129F
不是像吳大維 他根本就是吳大維... 林若亞弟弟超流氓.....
08/12 21:01, 129F
文章代碼(AID): #19fL0Uzr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fL0Uzr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