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但是又何奈 這種告白也能成功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情人節快樂)時間17年前 (2009/02/25 23:35),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225 但是又何奈 這種告白也能成功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470078 20090225 但是又何奈 這種告白也能成功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470406 20090225 但是又何奈 這種告白也能成功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471085 20090225 但是又何奈 這種告白也能成功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470941 20090225 但是又何奈 這種告白也能成功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470962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6.8

02/25 23:38, , 1F
安伯大好快~ 殺~很~大﹗
02/25 23:38, 1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6.8 (02/26 00:36) ※ anbr:轉錄至看板 mega-game 02/26 02:11

02/26 06:29, , 2F
但是又何奈有打算開版嗎?滿想討論的XD
02/26 06:29, 2F

02/26 06:31, , 3F
小鐘的魔術嚇到我了-.- XD
02/26 06:31, 3F

02/26 06:37, , 4F
推希望有人開板><~
02/26 06:37, 4F

02/26 12:14, , 5F
啊啊啊 我一直找不到是第幾台啊~~
02/26 12:14, 5F

02/26 13:24, , 6F
28台啊 晚上11點播的
02/26 13:24, 6F

02/26 16:54, , 7F
開版不會存活不久嗎?
02/26 16:54, 7F

02/26 18:50, , 8F
如果節目久的話應該就不會吧,至少每天有安伯大一篇文XD
02/26 18:50, 8F

02/26 20:22, , 9F
有康永板嗎? 可以先開...萬一活不久再轉型吧
02/26 20:22, 9F

02/26 21:24, , 10F
節目的板不是就這樣嗎= =?停了就沒人去,沒人去就關板啊
02/26 21:24, 10F

02/27 00:04, , 11F
康永哥的版在作家區~ 一般觀眾很少去吧。。。
02/27 00:04, 11F

02/27 01:01, , 12F
B段班當時也有版 結果....
02/27 01:01, 12F

03/03 11:02, , 13F
可惡 我怎麼記成70-80幾台 看玩康熙一直在那打轉....
03/03 11:02, 13F
文章代碼(AID): #19fML3rw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fML3rw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