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康熙陳年往事道歉大會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drain)時間17年前 (2009/02/26 22:09), 編輯推噓41(41015)
留言56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題目:康熙陳年往事道歉大會 來賓: 陳為民、王彩樺、楊巧寧、張兆志、Gino 小S好辣.. 第一次發live文.. 不知道有沒有發錯? -- 留下什麼 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http://www.wretch.cc/blog/uruha12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80 ※ 編輯: miabcd199 來自: 218.164.22.80 (02/26 22:11)

02/26 22:11, , 1F
張兆志又被挑起跟劉曉億的是 好好笑
02/26 22:11, 1F

02/26 22:11, , 2F
張兆志終於和劉曉憶吃飯了 還是覺得她還是很在意他的~
02/26 22:11, 2F

02/26 22:15, , 3F
Iris好可憐 .. 被欺負整個很心疼 XD
02/26 22:15, 3F

02/26 22:15, , 4F
用腳踩臉跟用蛋糕砸胸部真over.............
02/26 22:15, 4F

02/26 22:17, , 5F
========我論下面的推文一定會有人推討厭毛毛==========
02/26 22:17, 5F

02/26 22:17, , 6F
陳為民感覺根本沒在道歉 都說是製作單位叫他做的
02/26 22:17, 6F

02/26 22:18, , 7F
毛毛講的話感覺不太能讓人相信
02/26 22:18, 7F

02/26 22:18, , 8F
毛毛對他感覺還好 但鄉民似乎都不太喜歡她?
02/26 22:18, 8F

02/26 22:19, , 9F
現在38台小甜甜和羅珮引一起上節目~
02/26 22:19, 9F

02/26 22:19, , 10F
最近好像小甜甜很少上通告~
02/26 22:19, 10F

02/26 22:21, , 11F
羅美沒 ..個人不喜歡她 更不喜歡小甜甜
02/26 22:21, 11F

02/26 22:21, , 12F
我討厭毛毛蟲..
02/26 22:21, 12F

02/26 22:23, , 13F
毛毛還好吧..
02/26 22:23, 13F

02/26 22:23, , 14F
但是又何奈第一集就有小甜甜 還在節目上親了郭彥甫
02/26 22:23, 14F

02/26 22:24, , 15F
而且你那個麵多大碗呀XDDDDDDDDDDDDDD
02/26 22:24, 15F

02/26 22:25, , 16F
王彩樺比較符合大家來說笑的氣質
02/26 22:25, 16F

02/26 22:31, , 17F
怎麼覺得這集好像還好?
02/26 22:31, 17F

02/26 22:31, , 18F
王彩樺好真誠 真喜歡她
02/26 22:31, 18F

02/26 22:31, , 19F
王彩樺看的出來有誠意...
02/26 22:31, 19F

02/26 22:31, , 20F
道歉大會到底要辦幾次啊...越講越無聊
02/26 22:31, 20F

02/26 22:37, , 21F
故意發新聞的吧,那麼巧剛好被記者聽到...........
02/26 22:37, 21F

02/26 22:38, , 22F
Gino變好可愛
02/26 22:38, 22F

02/26 22:38, , 23F
王彩樺真的很可愛耶!!!哈哈哈
02/26 22:38, 23F

02/26 22:39, , 24F
原來小S跟康永沒有一起看過電影啊 科科
02/26 22:39, 24F

02/26 22:40, , 25F
gino錢不夠
02/26 22:40, 25F

02/26 22:42, , 26F
GINO打迷糊仗、沒有誠意、連看什麼電影都不記得?
02/26 22:42, 26F

02/26 22:42, , 27F
噢 我不太喜歡劉真耶....> <
02/26 22:42, 27F

02/26 22:43, , 28F
張兆志 好樣的 金星現在很少人敢嗆蠟筆詹了 爽啊~~
02/26 22:43, 28F

02/26 22:44, , 29F
其實...也算有吧 大S生日那次 不過不止他們有好多人
02/26 22:44, 29F

02/26 22:45, , 30F
我是說康永哥和小S一起看電影的事 包場看大S上檔電影
02/26 22:45, 30F

02/26 22:50, , 31F
我也不喜歡劉真和倪雅
02/26 22:50, 31F

02/26 22:51, , 32F
劉真太嗲 又有公主病 ..嘖
02/26 22:51, 32F

02/26 22:52, , 33F
今天這集感覺很無聊
02/26 22:52, 33F

02/26 22:54, , 34F
囧 是阿 從推文數看的出來 XD
02/26 22:54, 34F

02/26 22:54, , 35F
可能道歉大會做太多次了吧 ..
02/26 22:54, 35F

02/26 22:57, , 36F
道歉真的太多次 好無聊
02/26 22:57, 36F

02/26 22:58, , 37F
真的有點無趣的一集.....
02/26 22:58, 37F

02/26 23:00, , 38F
我倒覺得不會到無聊說 只是沒啥爆點
02/26 23:00, 38F

02/26 23:18, , 39F
康熙道歉好笑 來賓道歉 很多很假~~
02/26 23:18, 39F

02/26 23:31, , 40F
今天笑點沒有很多耶
02/26 23:31, 40F

02/26 23:37, , 41F
道歉大會作一陣子就會消失很久吧。跟之前的兩性一樣?
02/26 23:37, 41F

02/27 00:11, , 42F
消失以後 莫名出現在八大新節目的內容中XD
02/27 00:11, 42F

02/27 00:36, , 43F
Gino的故事好假 還剛好傳到記者那邊勒
02/27 00:36, 43F

02/27 00:37, , 44F
蔡康永那個調侃真的很明顯表示他不信的感覺XDD
02/27 00:37, 44F

02/27 00:39, , 45F
這集有點小悶... 不過彩樺姐那裡好真誠!!有感受到誠意!
02/27 00:39, 45F

02/27 00:39, , 46F
我也覺得gino很假
02/27 00:39, 46F

02/27 00:50, , 47F
GEORGE好屌,我愛
02/27 00:50, 47F

02/27 01:22, , 48F
本來對gino印象還不錯的 (看民視兒童歌唱節目)
02/27 01:22, 48F

02/27 01:23, , 49F
看完這集 gino在我眼裡的形象已經跌到地獄了
02/27 01:23, 49F

02/27 01:45, , 50F
GINO根本想靠劉真炒新聞 沒誠意
02/27 01:45, 50F

02/27 11:42, , 51F
我覺得這集滿好笑的耶 XDD
02/27 11:42, 51F

02/27 12:11, , 52F
請問京華城樓上最好的牛排舘是?...
02/27 12:11, 52F

02/27 12:54, , 53F
GINO感覺有喜歡劉貞 在快樂有夠正面對劉貞都很害羞
02/27 12:54, 53F

02/27 12:54, , 54F
02/27 12:54, 54F

02/27 15:15, , 55F
看到楊巧寧跟張兆志本來想轉台 可是又為了彩樺姐看完整集
02/27 15:15, 55F

02/27 18:32, , 56F
京華城樓上 是Lawry's (勞瑞斯)
02/27 18:32, 56F
文章代碼(AID): #19fgAcWU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fgAcWU (ComeHere)